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柏芝被问谢霆锋却说:那个人的好坏都不关我事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11:18: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柏芝被问谢霆锋却说:那个人的好坏都不关我事-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最近是非不断,先是被指开法拉利车是“土豪”,又被爆对着发型屋的员工开骂,一向对负面报道不多作回应的她似乎忍无可忍,在妇女节当天接受专访,一一回应每条对她不实、毁谤的传闻,被问到旧爱谢霆锋时,还一度说出“那个人好坏都不关我的事”。

  先是解释发型屋骂职员一事: “

  “发型屋职员其实是陪我去外地工作的团队成员,大家已经是朋友,我不想要我朋友的妈妈看到报道说女儿被明星骂,我自己作为妈妈,知道这是令人心痛的事。” ”

  对于被酸是土豪,张柏芝则表示: “

  “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不该用’土豪’来形容任何人,我喜欢车,开好车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不懂为什么会被拿这字眼来形容,也不懂焦点总要放在我身上,会不会太不公平?又或是故意针对我?”

  ”

但最后被问到谢霆锋做生意赚了上亿元一事,张柏芝突然激动回应: “

  “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那个人不好都不关我的事,只希望针对我、想让我不开心的人,可不可以像电脑按键般把我删除呢?我真的很忙,可不可以当看不到我?”强调现在只想开心过生活,不想和心地不好的人有所接触,并强调“心灵富足比金钱富有来得更重要”。 ”


    更多关于张柏芝被问谢霆锋却说:那个人的好坏都不关我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