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敏与小10岁新欢同框 见镜头刻意分开保持距离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3:1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敏与小10岁新欢同框 见镜头刻意分开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Moqi

  港媒拍摄到张敏和小10岁新欢逛街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121日报道,49岁女星张敏昔日以“绮梦”一角走红,近日强势宣布复出,也被曝和前经纪人刘永辉分手后,身边多了位小10岁的制作人新欢,她称呼他“夫君”,关系甜蜜。

  11日港媒捕获野生张敏出现在香港中环,或许是仍不习惯被镜头关注,一发现有镜头,新欢马上和张敏保持距离,刻意一前一后走,最后一同进入某栋大楼。

  张敏日前复出,除了被爆料投资失利外,她身边的另一半也从4年前传出结婚的刘永辉,变成小10岁制作人,对此她透露:“从来没有结过婚”,暗示当年没登记,至于被她称作“夫君”的新欢,张敏更表示:“我想澄清没有包养过他”。

  据港媒报道,张敏当天戴帽、粗框眼镜出现在中环,旁有友人陪伴,后方不远处可见新欢随行,被问两人是否已婚?张敏没回答,而后面的新欢故意走慢避开镜头,最后三人一起步入某栋大楼。

原标题:张敏与小10岁新欢同框 见镜头刻意分开保持距离

    更多关于张敏与小10岁新欢同框 见镜头刻意分开保持距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