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薇深夜秒评陈坤微博 翻脸闹掰一年多终于和好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3:2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薇深夜秒评陈坤微博 翻脸闹掰一年多终于和好了- 责任编辑:Moqi

  人生难得有三两异性知己,有了的话或会说明人缘好,但没有这样的知己也不能强求,可最怕的事情莫过于和知己渐行渐远了吧!赵薇、陈坤、黄晓明曾是北影三剑客,但这两年,赵薇只和黄晓明走得很近,与陈坤的关系却僵得不行。最近,两人关系终于破冰,赵薇在陈坤微博底下发表评论,两人终于正面说话了。

  今日,陈坤在微博发表个人状态,“一哭5小时…收工”,仅过了1分钟而已,评论区就罕见出现了赵薇的身影,“还好你感情丰富”,又过了1分钟,陈坤回应是“剧情刺了心”。

  从两人互动的时间点来看,他们似乎都朝不计前嫌的方向发展,而赵薇几乎是秒评,难道是恰好深夜刷到了陈坤的微博,还是把他标注成了特别关心?不论是哪种,这对好朋友的关系总算是缓和了。

  据悉,赵薇陈坤关系闹掰的最后导火索是,当初赵薇拍摄处女座电影时,陈坤对好友的作品只字不提,友情破裂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在此之前,因合作《画皮2》,赵薇周迅双旦之争愈演愈烈,陈坤却和周迅互动更为密切,关系好到住同一个小区。

  而后赵薇好友王菲、陈砺志等人陆续取消关注陈坤,而赵薇和陈坤两人也从好友变成了陌生人。


    更多关于赵薇深夜秒评陈坤微博 翻脸闹掰一年多终于和好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