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被传不合后首次公开互动 陈坤赵薇关系好着呢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14:4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被传不合后首次公开互动 陈坤赵薇关系好着呢- 责任编辑:Moqi

赵薇与陈坤

  据网络名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透露:“今日凌晨,赵薇和陈坤破天荒的在微博评论里互动啦!这是两年来两人被爆不合闹掰传闻之后首次本人亲自公开互动。”

陈坤微博

  陈坤今日凌晨向粉丝路透近况,“一哭5小时…收工”,没过两分钟,赵薇立马评论,“还好你感情丰富”。两人你一言我一句聊了起来,很是愉快。

陈坤转发赵薇影迷会微博

  有眼尖网友发现,这是两人在15年之后,首次直接公开互动。在此之前陈坤曾经转发过“赵薇北京影迷会”微博,但都不是和赵薇本人的直接互动。

  据悉,13年时,有媒体爆料“赵薇、陈坤不合”传闻,此次的互动,可谓是被曝闹掰之后,首次本人亲自公开互动。


    更多关于被传不合后首次公开互动 陈坤赵薇关系好着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