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沈腾丈母娘竟美过老婆 岳母私下还叫他宝贝儿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02:3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沈腾丈母娘竟美过老婆 岳母私下还叫他宝贝儿- 责任编辑:Moqi

沈腾丈母娘竟美过老婆 岳母私下还叫他宝贝儿

  屏幕上的沈腾和马丽是铁打CP,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其实各有爱人。此前沈腾因和女友拍拖12年都没结婚而被骂“翻版陈赫”,饱受舆论攻击,最后他终于在一档节目中当众向女友求婚,迎娶了陪他爱情长跑十几年的王琦。看得出丈母娘真的很满意这个大器晚成的女婿,和沈腾一起上节目竟当众直呼他为 “宝贝儿”,关系十分融洽。

  沈腾与一同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女友王琦恋爱长跑12年,迟迟不结婚让人为女方打抱不平:“让一个女孩子最美好的12年在等待中度过,渣男一个!”甚至有网友翻出陈赫与前妻许婧也曾爱情长跑13年,骂他是翻版陈赫。沈腾的迟迟不娶让王琦家人也有些着急了,七大姑八大姨曾经在真人秀节目《女婿上门了》中不断向其催婚逼婚,让观众看得有些傻眼。

  之后沈腾在节目里当众向王琦求婚,她立马哭成泪人。 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求婚时,沈腾表示自己当初没钱没名,没有结婚的勇气。直到《夏洛特烦恼》大爆后,沈腾红遍大江南北,实现了自己事业目标后,他才有勇气迎娶女友,实现自己的诺言。

  虽然拖了很久才结婚,但岳父岳母依然很满意这个女婿。此前沈腾以准女婿的身份带着王琦爸妈上真人秀节目《女婿上门了》,岳母当众叫沈腾“宝贝儿”,对沈腾比对自己的亲闺女还好,而沈腾也亲昵地叫岳母“雪儿”,能相处成这样的女婿岳母可真是少见呢。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王琦妈妈保养得也太好了吧!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丈母娘级别的,和女儿王琦更像一对姐妹花。“感觉岳母比老婆还漂亮还有气质!”


    更多关于沈腾丈母娘竟美过老婆 岳母私下还叫他宝贝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