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内地最红90后小花旦发展评测 关晓彤林允谁星运最佳?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0:5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内地最红90后小花旦发展评测 关晓彤林允谁星运最佳?- 责任编辑:Moqi

  如今,国内大小荧屏已经几乎被85后小花们霸占了。

  杨幂、刘诗诗、赵丽颖、刘亦菲、Angelababy这几位超一线花旦,随着事业地位的稳固,已经开始陆续结婚生娃了。

一批在事业发展最好时期的90后小花,开始大举来袭,有几位已经触摸到了一线的门槛。

  她们的未来如何,你最看好谁呢?

  我带大家来盘点一下:

  (这是90后小花盘点第二期,93年之后的小花。想看第一期90-92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个账号查看)

  93年

  张慧雯

和上期讲到的周冬雨一样,张慧雯也是顶着谋女郎金字招牌出道的

  不得不说,老谋子选女演员的眼光真是老辣,不说巩俐、章子怡这些大姐大,连上一个最不被看好的“最丑谋女郎”周冬雨,最近都拿到了金马影后。

  张慧雯是最后一个正儿八经演重要角色的谋女郎,2014年被张艺谋选中出演《归来》里的女儿,在此之前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北京舞蹈学院学生。

  这个几乎没有表演经验的新人,在张艺谋的慧眼和调教下,电影里活脱脱就成了文革年代的红小将


    更多关于内地最红90后小花旦发展评测 关晓彤林允谁星运最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