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喆五演《运河谣》 曾把剧中经典唱响央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3:2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喆五演《运河谣》 曾把剧中经典唱响央视- 责任编辑:Moqi

  “一条运河千年久,涛声浆影岁月流。”2017.3.3-3.5国家大剧院即将迎来演出民族歌剧《运河谣》第五轮公演。从2012年6月、10月、12月、2014年2月一共19场的《运河谣》演出中王喆共成功出演9场,也是唯一一朵贯穿整轮公演的一位“水红莲”。此轮演出她将在3.4、3.5晚七点与大家见面,活泼、勇敢、俏皮、大爱,其饰演的人物形象获得观众与内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曾创作过《天路》、《走进新时代》、国家大剧院原创中国史诗歌剧《长征》的著名作曲家印青,赋予了全剧悠扬动听的民族旋律和饱含张力的音乐灵魂。

  五演《运河谣》,王喆说得最多的仍然是感恩。“运河谣是我出演的第一部歌剧,国家大剧院是我歌剧梦起航的地方”。从2012年从4月《运河谣》在国家大剧院绘景间第一跑(剧中第一场水红莲奔跑出场亮相)一直到在歌剧院正式演出的成功,是演员挥洒无数汗水和付出艰辛努力更是包括作曲家、导演、编剧、指挥、国家大剧院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王喆曾在2013年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青歌赛决赛直播现场唱响水红莲经典唱段《来生来世把你爱》,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了歌剧《运河谣》的魅力。恢宏的交响乐队现场演奏,王喆用她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水红莲对秦生的爱,为了救秦啸生的性命,甘愿被烈火烧死,让恋人得到安全。紧拉慢唱式的和声发展,把人物情绪进一步烘托,铺垫了最后“来生来世把你爱”的最高音High C,用饱满的力度表现了水红莲对秦啸生忠贞的爱情。

  王喆说她的歌剧梦从国家大剧院起航一点不假,2016年7月,她迎来了人生中第二部歌剧——国家大剧院原创中国史诗歌剧《长征》。由她饰演的女一号洪大夫,是一位为了理想为了革命奉献出自己生命的伟大革命者的形象。两轮演出共9场唱地酣畅淋漓,听到最多的反馈就是第六幕的咏叹调《永别的时刻就要到来》把一批观众感动落泪。

  歌剧梦开始的2012年也是王喆创办品牌音乐会《我的声乐学习笔记》的同一年。2012.4.29在北京大学启程,之后在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长沙音乐厅成功举办,场场火爆,一票难求。一台钢琴,一位歌者,一位嘉宾,纯粹的艺术盛宴,歌者与听众最简单直接的对话。

  据悉,第五轮《运河谣》公演结束后,2017.3.20晚19:30王喆还将带着《我的声乐学习笔记》走进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公开课》栏目,“分享学习笔记,讲述学习心得”。更有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老师亲临现场助阵打气,亲密战友邓垚老师倾情伴奏,司麦澳文化全程护航,期待这场音乐盛宴,歌者荣耀。

原标题:王喆五演《运河谣》 曾把剧中经典唱响央视

    更多关于王喆五演《运河谣》 曾把剧中经典唱响央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