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关思慧取代温碧霞演潘金莲 曾获冯小刚夸赞是全才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17:4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思慧取代温碧霞演潘金莲 曾获冯小刚夸赞是全才- 责任编辑:Moqi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28日,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开机,总制片人邓建国、杨媚媚携众主演关思慧、杨世瀚、张明明、陈田心等现身。原本片中潘金莲一角由温碧霞来出演,如今在开机仪式上,剧组透露女一号换成了新晋女演员关思慧,据邓建国透露,连冯小刚也曾夸赞关思慧是一个全才。

  《我不是西门庆》讲述一个有着绝世身手的现代拳王龙庆在事业顶峰时刻,遭遇疯狂爱慕者利用强大的暗势力对他进行重重陷害,离间他视为珍宝的兄弟情以及青梅竹马最纯洁的爱情,被诬陷为现代西门庆,试图打垮他的精神并在争夺武林盟主的决赛中,绑架他的爱人,要求他打假拳,龙庆在巨大压力下,恍惚经历了营救女友和力挽古代潘金莲和西门庆制造的历史悲剧,最终龙庆与兄弟冰释前嫌,共同打败恶势力,用他的真情证明自己,我不是西门庆!我是真正的武林盟主。

  片中潘金莲原本是邀请“冻龄女神”温碧霞来出演的,但在此次开机仪式上,剧组透露女一号换成了新晋喜剧演员关思慧,对此,邓建国给出这样的解释:“当时潘金莲定的是温碧霞演的,但后来经过我们的团队、剧组、观众和网络的调研,觉得现在最适合的演潘金莲的人选,就是我身边这个小美女。我看了她的《贵妃宝典》,她真的非常有潜力,所以我们公司跟她签了三部电影的合约。”而且据邓建国透露,冯小刚也对关思慧刮目相看,“她是一个全才,从唱到演,到跳到蹦,最完整的一个演员。”

  此前在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以及《笑傲江湖》中,关思慧表现亮眼,一举超过同期其他的资深喜剧选手,此外她也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不过要演这么一位经典人物,而且还是顶了温碧霞的班,思慧也直呼压力爆棚,“真是压力山大呀,因为我那个平时演的是小品,包括一些喜剧角色,都是那种女屌丝、女神经比较多。然而潘金莲是在大家每一个人心目当中,女神级别的,我觉得就是接到这个角色,心里特别紧张。”

原标题:关思慧取代温碧霞演潘金莲 曾获冯小刚夸赞是全才

    更多关于关思慧取代温碧霞演潘金莲 曾获冯小刚夸赞是全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