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庆庆获中联榜“最具潜力唱作新人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1:4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庆庆获中联榜“最具潜力唱作新人奖”- 责任编辑:Moqi

  2月28日,中国歌曲联播榜举办了年度盛典,唱作才女庆庆力排其它歌手,将“最具潜力唱作新人奖”收入囊中,这也是在庆庆出道不满一年内,斩获的第二个奖项!这也是对其唱作才能,和她高品质音乐最大的奖赏!

  一段时间以来,华语乐坛鲜有唱作歌手出现,自庆庆携全新同名专辑在台湾出道以来,以其创作才华和卓越的唱功独树一帜,尤其是其现场吉它弹唱更是秒杀一众歌手!其专辑不仅在台湾、内地登上销售排行榜榜首,还将杨丞琳、五月天等前辈甩到身后,而且是台湾佳佳唱片行一度出现断货现象,可见好的音乐依然是大有市场!

  此次得奖,庆庆表示,自己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是美国的制作人,还是各位DJ对自己音乐的推荐,亦或是像林夕、梁芒这样的词作家,都是自己在这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出席这样的盛典,庆庆在服装上也是毫不含糊,当天庆庆穿着的是西班雅高级定制品牌Yolan Cris的最新款礼服,拖地的裙摆和微露的香肩,淡淡的妆容让庆庆显得仙气十足,清雅的气质让庆庆在一众浓妆艳抹的歌手中脱颖而出。

  据悉,当天此次活动聚集到了周传雄、李炜、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等歌手也参与了些次盛典。而庆庆的获奖也标志着内地歌手越来越向唱作方面进军!

原标题:庆庆获中联榜“最具潜力唱作新人奖”

    更多关于庆庆获中联榜“最具潜力唱作新人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