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又廷生活中的人设 活生生就是《三世三生》里夜华的翻版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15:38: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又廷生活中的人设 活生生就是《三世三生》里夜华的翻版- 责任编辑:Moqi

  世上的人,大多都难免陷入一种极端中去,要么就事事争先,激流勇进,要么就淡泊生活,追求现世安稳。

  而赵又廷,却明显不属于这两者, 你可以说他高调,他娶了全民女神,在综艺节目中不惧和小S打情骂俏,你也可以说他低调,每年接戏数量屈指可数,对剧本的挑剔近乎苛刻。

  李小龙曾经说:“人应该活得像水一样,可以适应和接受一切,也要像水一样,拥有极大的能量,去冲击那些固有的障碍。”

  我想,赵又廷就是这样一种如水的人,在如今的娱乐圈,所有人都恨不得身上挂满话题,而赵又廷却像一个难得的隐者, 他的激进,只奉献给屏幕,而他的温柔,只留给了最爱的人。

  2017年开年,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从最初的造型不被认同,到最后收获一边倒的演技好评, 赵又廷诠释出了一个新词:“ 整容般的演技 ”——演技好得可以忽略颜值。

  用心的努力不会被埋没的,随着剧情开展,之后的角色转变,他像开挂了一样,用不动声色的表演,用最细微的眼神表情,表达出了主角内心如洪水般汹涌泛滥的感情。


    更多关于赵又廷生活中的人设 活生生就是《三世三生》里夜华的翻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