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runningman下架限韩令要全面实施?最惨的居然是他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09:11: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unningman下架限韩令要全面实施?最惨的居然是他- 责任编辑:Moqi

  几天前,国内视频网站平台纷纷下架韩国综艺节目,包括了非常热门的韩国跑男Running Man、丛林法则等。所有正在更新的韩国综艺节目都已经下线,还能看到的只有去年已经完结的节目。

  而自从去年限韩令风波开始,韩星来中国演出的次数就越来越少,到今年基本上已经消失不见。看来限韩令是要彻底落实了,而伴随着韩国综艺节目的下架,限韩令要开始全面实施覆盖了韩星有关的一切综艺电视演出等。

  有意思的是,限韩令的落实自然损失最大的就是一些在中国拥有很大市场的韩星了,例如李敏镐、宋仲基等。然而有趣的是,限韩令也对国内娱乐圈造成了一些损失,不少有韩星加盟的影视剧作品都被砍掉,而有韩星参与的节目也被临时整改换人。


    更多关于runningman下架限韩令要全面实施?最惨的居然是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