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女生花8年时间整容神似范冰冰 生下的宝宝很意外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0:28: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女生花8年时间整容神似范冰冰 生下的宝宝很意外-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颜值很高,不仅在国内超红,在国际上也有较高知名度。不少女生整形时直接把她当成模板,希望能够像她一样美艳。参加选秀节目《超级女生》的何承熹因为样子很像范冰冰,刚刚上台就引起轰动。

  据悉,何承熹今年刚刚24岁,她大方表示,自己从15岁就开始以范冰冰为范本整形,不仅脸蛋与偶像神似,平时还会模仿她的妆容,就连拍照角度也一样。

何承熹某些角度很像范冰冰

  何承熹与男友结婚,她坦承自己整形多年,赞叹现在整形技术优良。男友为了讨她欢心,还特意为她开了一间整型诊所。何承熹与男友结婚是在去年1月,何承熹与男友结婚,上妆后拍摄的婚纱照简直就是范冰冰的翻版。

何承熹小宝宝

  在今年1月,何承熹生下了与老公的爱情结晶,小宝宝头发浓密,双眼皮明显。不知这个小宝宝长大后会是什么样?

原标题:女生花8年时间整容神似范冰冰 生下的宝宝很意外

    更多关于女生花8年时间整容神似范冰冰 生下的宝宝很意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