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明星被批演技烂 靠怼堵不住观众的嘴(图)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0:5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被批演技烂 靠怼堵不住观众的嘴(图)- 责任编辑:Moqi

  李小璐

  近日,有网友对李小璐[微博]的演技提出了质疑,认为她有高起点,但后来主攻电视剧,演技下降。李小璐立即微博怼了回去,称“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引发大家关注。对演员而言,被人评价演技如何再正常不过,看看明星们如何对打观众的评价,还真有点意思。

  一触即怼型

  李小璐与路人比演技

  12日,有微博“圈学长”发文讨论李小璐演技,称她在同龄演员中起点和作品都算比较高的,但后来主攻电视剧方向有点自降身价的意思,而且演技下降演得尴尬,最近真没看到什么代表性的东西。文中还特地@李小璐的微博。

  随后,李小璐转发了这则微博,并称,“我的起点高与不高跟你没有关系,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有本事跟我PK了再来评价……因为我的转发你要火,不客气,晚安。”

  李小璐的回应热度是有了,但对她有没有“加分”则很难说。有网友赞李小璐“真性情”,但也有网友认为她找路人比演技很奇怪,批她情商堪忧。

  自我解嘲型

  黎明[微博]遭金星[微博]吐槽

  黎明近年来在影坛的存在感比刘德华、张学友和郭富城[微博]要小一些,尤其是去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四大天王”中三人都入围最佳男主角奖,许多网友当时还笑说“黎明去哪啦”。

  早前,黎明参加金星的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面对质疑,他大气地自嘲:“现在很多年轻的演员长得很帅,演戏演技一般,唱歌也一般。其实当年我也一般,到现在也是一般。唯一替他们不值的就是他们生不逢时,假如早20年出生,今天已经是天王了。”

  自嘲之后主持人金星依然吐槽黎明:“你是四大天王中演技最差的!”黎明立刻表示:“我可是最早拿影帝的!”

  黎明2002年凭借《三更之回家》当上金马影帝,但刘德华2000年已凭借《暗战》当上金像影帝,但黎天王也确实是最早当上金马影帝的天王,这回应也算是“一怼封喉”。

  以退为进型

  欧阳娜娜[微博]“演技尴尬”

  “00后”欧阳娜娜去年主演的剧集《是!尚先生》播出后,遭遇网友大面积差评,甚至有网友截出她在戏中各种将自己内心话当旁白说出来的动图画面,让更多人围观她的“尴尬演技”。

  早前,欧阳娜娜接受杂志采访时谈起此事,坦言有点难过,但她不会因此不演戏。对于自己还未成年就得承受这么多批评一事,她说没觉得委屈,“说难听点就是自己活该,这是我自己选的。”欧阳娜娜这一回应,反倒让不少人对这个十来岁的小女生刮目相看,称她心态不错,并鼓励她好好磨练演技。

  冷静分析型

  林依晨[微博]遭遇“撞墙期”

  两届金钟奖视后林依晨也遭到过演技方面的质疑。去年她主演电影《我的蛋男情人》,被网友批评演技还停留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程又青角色时期,并劝她不要老重复自己。对此,林依晨表示:“的确是事实,我觉得我在角色上面是应该有所改变。”

  她还自省分析:“可能是我没让大家看到有反差的一面,所以有些导演就不会想到我。但停滞也有停滞期要做的功课,而且我把自己的演艺事业拉得很长,希望能演到七老八十。如果拉长来看,就不会感觉那么紧张,目前对我来说也许是‘撞墙期’也不一定,但不能停止尝试,也很期待有不一样的角色。”这种“掏心掏肺”的回应,让人看出林依晨的真诚,也能感受到她对演戏这份工作的重视。

  □快评       

  水平咋样观众说了算

  演员的演技究竟好不好,确实存在观众个人主观判断,像梅丽尔·斯特里普这样的演员,都被人公开说是“好莱坞最受高估的演员”。说白了,任何演员都逃不掉被观众评价演技的命运,区别只是有的演员只收获少数、极少数的差评,有的则相反,经常“斩获”满满的差评。

  演员被批演技烂该怎么应对?有人选择怼回去,有人自己忍下来,无论哪种反应都是人之常情,但最爽的回击还是直接用作品和成绩说话,像去年演《麻雀》被骂演技差,随后就凭《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的周冬雨[微博],就是完美回击的好例子。千万别像国内某些当红“流量担当”一样,演技烂的名声传了许久,虽然一部部大片大剧地演,但演技却不见得有多少提高。

  (马泽望)

原标题:明星被批演技烂 靠怼堵不住观众的嘴|欧阳娜娜|李小璐|林依晨_新浪娱乐_新浪网

    更多关于明星被批演技烂 靠怼堵不住观众的嘴(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