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娱乐圈内心动女神那么多 为何跑男偏偏选胖迪接力Baby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5:1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娱乐圈内心动女神那么多 为何跑男偏偏选胖迪接力Baby- 责任编辑:Moqi

  娱乐圈内心动女神那么多 为何跑男偏偏选胖迪接力Baby

  《奔跑吧兄弟》一直是近年来国内最火的一档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连续四季的收视率也一直稳居同时段榜首,Baby也凭借着跑男一举成为国内娱乐圈中一线明星,不过因为怀孕生子,Baby不得不选择暂时缺席新一季的录制,这也使得跑男七人团里唯一的女嘉宾会被谁顶替的猜测一直不断。

  网络上也因此流传着各种版本,比如唐嫣、郑爽、宋茜、赵丽颖、张天爱、鞠婧祎这些娱乐圈内女神级别的人物都与跑男频频擦出火花。但最终脱颖而出的却是“胖迪”迪丽热巴,着实令不少人大感意外。

  如果单凭知名度来看,迪丽热巴与前面几位提到的明星相比,还是有所差距的。为何节目组最终却选择了她呢?

  在小编看来,也许是因为以下这几点决定的。

  记得跑男的导演之前曾经说过,Baby是最适合跑男的女主角,这是因为Baby的综艺感超级好,游戏参与度很高,体力基础也非常不错。而恰巧迪丽热巴与Baby非常相似,人气高、具有话题性、性格外向讨人喜欢。

  更重要的是,现在正是胖迪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名气相比Baby还是有些不足。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节目组对于胖迪的定位就是Baby的替身,一旦Baby身体条件允许,就会马上回归到跑男的大家庭中。这时候作为小花旦退出也不会有太大的怨言。


    更多关于娱乐圈内心动女神那么多 为何跑男偏偏选胖迪接力Baby-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