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润发曾说他是香港电影未来却退居二线做厨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9:3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润发曾说他是香港电影未来却退居二线做厨师-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进入21世纪后,曾经引发过一个巨大的讨论,未来的20年,香港电影或者上升到华语电影,这面大旗应该由谁扛下去呢,周润发曾对谢霆锋说:“香港电影未来三十年靠你了,而当时几乎所有人也都是这么认为的。”。

  翻开谢霆锋的履历你会惊奇的发现,影视歌样样都在领跑,音乐上,谢霆锋是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歌手,电影上,谢霆锋是香港电影金像奖满贯影帝。

  作为英皇旗下的艺人,英皇公司拼尽一切力捧谢霆锋,所有当红女星都渴望能与谢霆锋合作,很多人感叹谢霆锋时代要来了。

  然而多年过去,37岁的谢霆锋却早已廉颇老矣,人气一落千丈,音乐上无半点建树,电视剧上也被后来者,胡歌霍建华后来居上,电影上更不及邓超,张家辉等人。

  最新上映的《决战食神》反响平平,如今能留下更多的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王菲的分分合合花边新闻,让人叹息不已。

  当然时过境迁,很多人说人各有志,谢霆锋早早出道混迹娱乐圈,爱情事业的起起落落也许让他厌倦了拍戏,正如他主持《十二道锋味》说的,他热爱烹饪,热爱厨师。

原标题:周润发曾说他是香港电影未来却退居二线做厨师

    更多关于周润发曾说他是香港电影未来却退居二线做厨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