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有颜有演技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00:0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颜有演技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专稿(文/沐子)有人说全度妍在韩国影坛的地位,就像张曼玉在华人影坛的地位一样,多变的演技风格和争议性很大的电影都让全度妍展现出女性另一面的阴柔和美丽。在全度妍身上有种终结者的气质,连她自己也说:“活得风风火火,好胜心也很强。就是那种开始以后生怕因为不够尽兴,做得太投入而忧虑的感觉。”

  1973年2月11日,全度妍出生于韩国首尔。

  1990年拍摄广告出道,通过青春偶像剧《我们的天国》转型成为演员。她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是《接触》,上映后吸引了67万名观众,并获得当年的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1998年,全度妍第一次参演电影《承诺》,凭借这部电影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从此,韩国电影节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全度妍。

原标题:有颜有演技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更多关于有颜有演技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