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朱军小尼将反串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3:5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朱军小尼将反串演员- 责任编辑:Moqi

  晚会现场

  “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即将于明晚登场。热热闹闹的央视除夕春晚15天前落幕,央视下足功夫的元宵晚会,又将于明晚播出2月11日(正月十五)20时播出。

  晚会主持人

  元宵节向来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之一,是春节之后第一个重要节日。月圆寓意着团圆,一家人围坐在家中观看元宵晚会,应该是元宵节是再温馨不过的事情了。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也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2月10日早间,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央视2017年央视元宵晚会已经于2月9日晚8点,在央视1号演播厅录制完成。

  演员

  据悉,今年元宵晚会近20个节目依然精彩纷呈,明星阵容强大。主要阵容有李健、李玉刚、孙楠、玖玥奇迹、董力、张继科、沙溢、高晓潘、张也等明星,登上央视元宵晚会为观众献歌。据了解,在央视春晚中出现的四个分会场,这次也将有节目在元宵晚会中亮相。哈尔滨的冰灯就将展示在观众面前,还会有广寒宫的造型。舞狮这一传统庆祝新年的项目也出现在元宵晚会上。

  另外,今年央视春晚多位主持人,他们在元宵晚会上将给全国人民欢度元宵送来欢乐。按近年来惯例,元宵晚会一开场是主持人大合唱,但今年“名嘴们”也有大合唱,但不是卖汤圆。据介绍,董卿、朱军、小尼、朱迅、曹可凡等多位主持人,将反串精彩节目。朱军、小尼或将反串相声、小品,或者唱歌。名嘴们的搞笑功夫以及唱功的金嗓子,也是好生了得,备受期待。

  因今年春晚姜昆的相声《新虎口遐想》获得了成功,此次元宵晚会,精彩相声也将大展风采。

  另外,受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邀请,广东的龙狮团也参加了央视元宵晚会录制。他们将表演《舞狮大闹元宵》。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来自广东湛江遂溪龙湾醒狮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狮舞”中南狮的佼佼者,是广东省唯一参演2017年元宵晚会的代表,这次应邀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该团从上至下,极为重视,赴京团队将充分展示这项国家级非遗项目和特色民俗文化保护传承成果。

  湛江醒狮从传统的地狮发展到凳狮、高台狮、高竿狮、高桩狮,增加了走钢丝、腾空跳、水上飞等“新、高、难、险”动作,在近3米高桩上飞跃3.7米的跨度被誉为“中华一绝”,两次荣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两度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近年多次应邀出访俄罗斯、法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

原标题: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朱军小尼将反串演员

    更多关于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朱军小尼将反串演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