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就不好好穿衣服!杨幂成神偷奶爸宋茜似裹棉被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0:5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就不好好穿衣服!杨幂成神偷奶爸宋茜似裹棉被-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专稿(文/甜菜) 春天就要来了,不过2016年刮来的这场oversize(超大)潮流风并没有过去,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明星们展示超大款的衣服,即使把自己包成一个微缩的小人也在所不惜。不过,光是够大、够in、够不合身还不算完,这些衣服的价格可能还会吓到小朋友。

  宋茜又双叒叕穿oversize羽绒服了!宋茜此前裹了一个充气球式的羽绒服在身上,完美演绎了什么叫衣服把人吃掉。而这款羽绒服的售价在两万块以上,很多吃瓜路人表示被吓到了。宋茜作为钟爱oversize的爱豆,最近又穿了一件法国品牌“维特萌”(Vetements)的红色新款羽绒服,人送外号“棉被茜”。

  作为行走的机场时尚女王,杨幂怎么可能放过oversize棉服。钟爱维特萌的杨幂就多次在机场秀出自己的品味,包括穿这件超大号夹克,整个人都“红红火火”了起来,还被吐槽像神偷奶爸。而该品牌最显而易见的特点,就是超大、超贵,几乎每件新款夹克售价都在万元以上。

原标题:就不好好穿衣服!杨幂成神偷奶爸宋茜似裹棉被

    更多关于就不好好穿衣服!杨幂成神偷奶爸宋茜似裹棉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