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刘国梁携马龙等亮相江苏春晚 互揭老底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5:14: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国梁携马龙等亮相江苏春晚 互揭老底- 责任编辑:Moqi

刘国梁将携手奥运冠军王涛、马琳、马龙、陈玘共同登上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舞台。

刘国梁将携手奥运冠军王涛、马琳、马龙、陈玘共同登上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舞台。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邀请到了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男子乒乓球国家队总教练刘国梁将携手奥运冠军王涛、马琳、马龙、陈玘共同登上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舞台。

  “国胖队”重聚江苏春晚 集体变胖这个锅谁来背?

  谈到此次参加江苏卫视春晚,前世界冠军马琳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最主要的还是展示我们在运动场外的一面,因为很多球迷更多看到的是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通过录制春晚这样的节目,展示我们除了乒乓球以外的一些想法,尤其是一些好的东西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觉得这也是不错的一种体验。”

  春晚舞台上,主教练刘国梁将和马龙、马琳、王涛、陈玘一起畅聊“国乒精神”。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公布了一项数据:三大赛事109个世界冠军,205枚金牌。面对荣誉,几位世界冠军表达更多的是对国家和团队的感谢,他们在江苏卫视春晚上的重聚,更像是一次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感恩大会。

  作为乒乓球队先胖起来的人,王涛笑言:“岁月真是把猪饲料,感谢我当年的队友们,感谢你们退役后在发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终于不再孤单了。”王涛还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张继科和马龙,千万不要和他们一样,在发福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现场还放出了孔令辉和刘国梁当年和现在照片的对比图,引爆全场笑点,估计科龙CP看了,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刘月半”率队集体变身网红 只为推广国球

  长期以来,中国乒乓球队一枝独秀,比赛并无太多悬念,观众难免出现视觉疲劳,对于乒乓球队的胜负悬念并不是很高。里约奥运会上,很多运动员一改以往机械刻板的形象,张继科的凶狠霸气,马龙的阳光乖萌,都获得了无数拥趸。

  对于刘国梁而言,当网红并不是为了做明星,作为运动员和教练,除了为国家赢得荣誉,还有一项重要的责任——推广被誉为国球的乒乓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爱上这项运动,并参与进来。正如刘国梁所言:“让乒乓球队社会效益、项目推广、团队形象和对整个社会的贡献等方面提升得更高。”

  事实证明,中国乒乓球队又赢得了一场胜利。

  毫不松懈 马龙刚训练完就赶录制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国乒乓球队再创辉煌,但运动员们并未有丝毫松懈。有网友称,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赛事并不是奥运会,而是全运会,谈到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马琳说:“结束了一年的比赛,队员们也都比较辛苦,但是运动员的特点就是不能有一刻的休息跟放松,现在已经进入冬训的状态,队员都在积极地去练一些自己的不足……2017年是全运会年,还是要把这个冬训做好,把全运会争取完成好了。”

  即便是张继科、马龙这样已经成名的大满贯选手,一方面要面对年轻小将的冲击,另一方面要战胜自己的年龄、伤病以及头上的光环,同样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来参加晚会之前,下午一点半,刘国梁还在给马龙进行体能训练,连澡都来不及洗就匆匆赶到现场。

  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这也正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长期屹立世界之巅的法宝。此番,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五大国手在江苏卫视亮相,在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他们身上体现的体育精神,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振奋的感觉,在岁尾年初,给我们带来温暖的激励。

原标题:刘国梁携马龙等亮相江苏春晚 互揭老底

    更多关于刘国梁携马龙等亮相江苏春晚 互揭老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