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游戏规则》王学圻赞黄子韬是未来影帝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11:4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游戏规则》王学圻赞黄子韬是未来影帝- 责任编辑:Moqi

宸宣/文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由高希希执导,黄子韬、何润东、王学圻、娜扎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遊戏规则》)在京首映。王学圻赞黄子韬是未来影帝,黄子韬则表示自己是用实力说话的人。

  《游戏规则》讲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旧事,黄子韬在戏里有多场打戏。他透露在这部戏中的动作戏比《铁道飞虎》还要多,所以“很热血,适合我”。王学圻评价黄子韬“非常优秀,前途无量”,更大赞:“未来的影帝肯定是韬韬”。导演高希希也毫不犹豫地送上高度评价:“已经是影帝了。”

  面对导演和前辈的赞扬,黄子韬表示自己是用实力说话的人:“我刚进每一个组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没有实力的人,我就用实力去说话。大家慢慢就会开玩笑说我是影帝,当然也是演得好才会这么说,大家就表扬我,我就勉强接受了。”

  此前传出黄子韬本会加盟今年的春晚,韬韬表示原定在春晚上表演武术,但因为身体原因,没法练习武术,所以无缘春晚。现在身体还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原标题:《游戏规则》王学圻赞黄子韬是未来影帝

    更多关于《游戏规则》王学圻赞黄子韬是未来影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