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佟丽娅:经受这样的考验,我尽力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0:04: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佟丽娅:经受这样的考验,我尽力了- 责任编辑:Moqi

  最后一期《真正男子汉》(以下简称《真男》)播出前一小时,佟丽娅被邀请到湖南卫视的媒体采访群里。群里旋即开始刷屏,内容多集中在“丫丫加油”、“丫丫好坚强”之类的赞扬和鼓励中,最后落脚到“丫丫要一直幸福,一直漂亮”。佟丽娅发了多条语音与大家交流,听起来语气轻快,她还调侃自己当天网购了不少“过年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因此导致自己被限额。

  面对大家的关心,佟丽娅很坦诚,“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并配以“偷笑”的表情。

  时间往回拉13天,在佟丽娅的公司里,我们和佟丽娅完成了这场采访——关于她最近参加的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包括这档节目给她带来的赞誉和争议。采访前一天,《真男》刚刚播出了佟丽娅杨幂进入猎人集训的片段,“杨幂吃土”等话题一下冲到了热搜榜榜首。而最后一期节目里,佟丽娅主动选择从“猎人集训”中退出。节目结束不到两小时,佟丽娅也被送上了热搜榜第一位。

  这样的广受关注佟丽娅最近显然已经不陌生,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以各种搭配组合把她一次次推上了热搜。

  采访时,佟丽娅很真诚。采访结束,关上摄像机,佟丽娅说其实自己很不喜欢被关注,她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不适应成为焦点。


    更多关于佟丽娅:经受这样的考验,我尽力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