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是赵薇同学,爆红后为爱退出娱乐圈,二婚竟嫁不老男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5:12: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是赵薇同学,爆红后为爱退出娱乐圈,二婚竟嫁不老男神!- 责任编辑:Moqi

  在小鲜肉遍地的娱乐圈,总有一些不老男神始终屹立在众鲜肉之上,比如胡歌、霍建华、 靳东等。

  最近,在网络上热播的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又让“老干部”靳东火了一把。

  自打前年因《伪装者》大火之后,“ 明楼” 这一“大哥”形象深入人心,不少粉丝现在仍以“大哥”来称呼他。

  随后热播的《琅琊榜》里,靳东饰演了琅琊阁主蔺晨,一代神医,白衣长发,飘逸如风。凭借这个配角,靳东人气再次爆棚。

  《欢乐颂》里霸道总裁谭宗明,更是让靳东人气超过了“五美”,暖男的人设圈粉无数,帅气硬朗的形象把观众们迷得不要不要的。

  这几部良心国产剧的成功捧红了无数演员,靳东可谓是其中最大的一匹黑马,不仅火遍大江南北,更是凭借这些角色拿到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如此帅气的靳东一夜爆红,让多少粉丝嚷嚷着想嫁给他,这才发现,原来靳东这个“老干部”在未出名前已经低调结婚,有妻有子啦!那么,到底是哪个女人能这么幸运嫁给靳东这样的好男人呢?

  靳东的老婆叫李佳,也是一名演员,是一个长相漂亮又大气的云南姑娘。说起李佳,也不是一般人:毕业于大名鼎鼎的北影96级的她,与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一线大腕都是同班同学!

  若真要论起来,李佳其实是众多同学里最先出名的:2003年,她凭借电影《暖》中的“暖”这一角色拿到东京电影节的金麒麟大奖。这个催泪无数的角色也让众多观众记住了李佳。

  然而,就在星途正好的2003年,李佳嫁给了一个圈外富商。因为丈夫不喜欢娱乐圈,她毅然为爱放弃了事业,淡出娱乐圈。随后二人还在节目上大秀甜蜜。

  可惜好景不长,参加节目不久,二人就离婚了。这段只持续了三年的婚姻为何潦草收场?我们不知道。然而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对等的婚姻会磨灭爱情:出生戏剧世家的李佳从小热爱演戏,却因圈外的丈夫而忍痛割爱,其结果可想而知。

  爱情中,如果只有一个人在为对方奉献与牺牲自我,而另一个人坐享其成的话,这段感情,终究是无法长久的。毕竟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彼此平等,互相付出,才是正理。


    更多关于她是赵薇同学,爆红后为爱退出娱乐圈,二婚竟嫁不老男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