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爆款剧陆续完结担心剧荒?收好这份韩剧开年清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6:0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爆款剧陆续完结担心剧荒?收好这份韩剧开年清单- 责任编辑:Moqi

  大洋网-信息时报1月5日报道 对于剧迷来说,最最最难以忍受的事情就是剧荒了。2016年的下半年,剧迷们过得太幸福,《蓝色大海的传说》《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浪漫医生金师傅》等剧,都在收视率上各自开创了不同范畴的历史成绩。不过,这些剧集都已经陆续进入到高潮和尾声阶段,眼见这波爆款剧快要大结局,“大结局之后煲什么”成了大家需要思考的问题。

  目前,各大电视台的接档剧都已经进入宣传阶段,在这个重要的开年阶段,电视台都拿出了诚意之作,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幕后的创作班底都有堪称“豪华配置”。李英爱携《师任堂,光的日记》回归,算是韩剧迷的必煲之选,除此之外,池城、李帝勋等“精品保证”的新作也同样值得期待。专题策划 肖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2017年最受期待的韩剧,无疑是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光的日记》了,李英爱将在剧中分饰二角。

  韩剧女王再出山

  李英爱新剧一人分饰两角

  作品:《师任堂,光的日记》

  播出日期:2017年1月26日

  2017年最受期待的韩剧,无疑是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光的日记》了。这部剧接档女神全智贤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主演李英爱同样是公认的韩剧女王。她的上一部作品《大长今》,至今仍是不少人“打鸡血”的佳品;而男主角宋承宪的《蓝色生死恋》更是当今电视剧的“撒狗血”的范本。观众好奇的是,能够吸引李英爱时隔13年重返电视圈的,究竟会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

  该剧以朝鲜时代申师任堂的故事为依据,讲述一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的故事,多层次展现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而李英爱也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讲师以及古代的传奇人物申师任堂。

  在剧组早前公开的剧照里,观众惊喜地发现,现年45岁的李英爱保养得宜,时装部分被赞冻龄有方,古装部分又被赞有气质。而在预告片里,李英爱饰演的大学讲师惊讶地发现自己与古代画中人长得一模一样,牵引出一个大悬念。剧集还未开播就已经受到各方好评,果然展现了前辈的话题实力。

原标题:爆款剧陆续完结担心剧荒?收好这份韩剧开年清单

    更多关于爆款剧陆续完结担心剧荒?收好这份韩剧开年清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