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晓明秦岚分手内幕 传男方薄情寡义曾劈腿

来源: 新浪网 2016-12-25 22:25:00

  导读:黄晓明如今跟baby你侬我侬,但是其与前任秦岚也是被人羡慕的一对。至今这段感情总是被人提及,黄晓明秦岚分手内幕曝光,传男方薄情寡义曾劈腿是真的吗?

秦岚.jpg

黄晓明秦岚分手内幕 传男方薄情寡义曾劈腿

    据悉,黄晓明和秦岚相识于《还珠格格3》,又因合作了《龙票》而擦出了爱的火花,最终却因二人事业的起步,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当年据传秦岚爱黄晓明爱的痴狂,可是黄晓明却选择了和秦岚分手,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公开的原因是黄晓明不满当年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秦岚,只顾拍戏而不顾他受伤。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一下子昏了过去,秦岚连夜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看着他虚弱地躺在床上,心中一阵疼痛。医生告诉秦岚,为了治疗,黄晓明必须在病床上躺一个月,不然有可能落下病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