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本山直播炖鱼支持女儿 揭其被抓事件新闻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2 15:43:49

  导读:近日,为了支持女儿,赵本山也玩起了直播。1日晚,赵本山直播炖鱼引来万人围观。据悉,近年来,赵本山鲜少出现在屏幕上,网友都十分关心其近况如何,去年,网络上突然传出赵本山被抓事件新闻,还曝光了一张现场图,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此次直播可以说让被抓新闻不攻自破。

赵本山直播炖鱼.jpg

  赵本山直播炖鱼支持女儿 揭其被抓事件新闻内幕

  FACE妆点娱乐10月2日讯 10月1日晚9点30分,赵本山直播首秀亮相,这阵势可是够大的,赵本山叫来了过去的老同事一起过节。据悉,2014年赵本山把退休的同事组成公益乐团下乡为农民演出,据悉,已经演出了百余场。同时,赵本山还邀请了,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学生们也要过来。

  这阵势,这阵容,简直是晚会的排场,赵本山老师的号召力的确强大。不但演员阵容强大,围观群众也是异常多,赵本山还亲自下厨,亲手烹饪大锅灶台鱼,火爆呀!百万人围观,网络直播平台几度崩溃。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赵老师,登录直播房间简直比起床还难啊”、“我错怪了我家的网,我在这诚挚道歉:网,对不起”“本山大叔威力太大了,一直播都给就瘫痪了”、“这排场,本山大叔实力依旧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