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爱上女主播|2016《致青春》女主播海选第一场落下帷幕 海选第二场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15:14:39

  2016《致青春》娱乐女主播选拔活动海选第一场近日在北盛星光演播厅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全国各地风格迥异的女孩为了同一个梦想相聚在这里。其中有中国传媒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毕业的选手,也有广东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非专业院校毕业的选手。

1.jpg

    此次海选有斗鱼TV全程直播,众多网友反应强烈,有赞美,也有吐槽,更在网友们的评论下诞生了“小柳岩”、“小董卿”。

2.jpg 

    海选过后,节目组会通过现场比赛情况以及选手外形气质,最后给出一个综合得分,将会结合第二场海选的选手,选出20强进入10月份的复赛。最终决赛第一名奖励苹果7一台,面膜12盒,第二名8盒面膜,第三名5盒面膜。12强可以参加《致青春》节目、综艺节目、网剧的拍摄!

3.jpg

4.jpg

    我们要的不是高颜值,也不是强专业,我们要的是青春活力与时尚潮流的结合。假如你有逗逼的气质会讲段子,或者有过人的才艺想在华丽舞台上绽放光芒,那么,这个舞台属于你。9月24“爱上女主播”海选第二场,我们等你来。

    [直播平台] 斗鱼TV

    [直播账号] 《致青春》娱乐女主播海选

    [直播 I D ]  1024415

    [海选第二场时间]  2016年9月24日 13:00

    [报名邮箱] 454329102@qq.com

    [报名热线]  010-57135072   18640607403

    [活动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半壁店1号文化产业园A60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