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广电总局或将下发通知 遏制天价片酬 明星炫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7:4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广电总局或将下发通知 遏制天价片酬 明星炫富- 责任编辑:Moqi

《如懿传》霍建华周迅片酬共计1.5亿

  8月26日,央视播出“天价片酬”专题新闻,片中就国内演员高片酬的事情做了报道和点名批评,提到《如懿传》两位男女主片酬加起来合计1.5亿,而圈内好几个当红小生的片酬动辄一部戏8000到1.2亿的片酬,导致制作经费严重被占用,编剧、后期配音等其他工作人员的酬劳极低等问题。

  据悉,接下来广电总局将坚决遏制“天价”片酬和明星炫富问题。

  具体方向包括:指导行业协会联合大型影视公司抓紧制订抵制“天价”片酬的行业自律公约;指导相关行业协会就“注重影视作品思想价值和审美导向,优化影视制作成本结构”制订倡议书,加强对市场的引导。完善备案立项环节审核要求,及时制止片方盲目炒作明星、粉丝、网红的行为。

  此外,总局即将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电视播出机构在电视剧购播过程中不得指定演员、不得以明星大腕作为论价标准,在电视剧宣传工作中不得对明星进行过度炒作。严格限制综艺娱乐尤其是真人秀等节目播出比重、时间、时长和频率,严控明星及子女参加真人秀节目,有力遏制了追星炒作之风。加强社会类、娱乐类新闻管理,遏制拜金追星、一夜成名、炫富享乐等错误思想传播。

  在这份通报中,总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主持人、演艺创作人员等群体的管理。加强主持人资格管理,组织好主持人资格考试和主持人证核发、注册、年审工作,加强广播电视台嘉宾使用的管理。

原标题:广电总局或将下发通知 遏制天价片酬 明星炫富

    更多关于【星娱TV】广电总局或将下发通知 遏制天价片酬 明星炫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