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费玉清助阵周杰伦战队 段子表情包漫天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56: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费玉清助阵周杰伦战队 段子表情包漫天飞- 责任编辑:Moqi

  8月26日本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五强争夺战。小哥费玉清倾力担任梦想导师,比赛现场段子手与表情包齐飞,成“史上最爆笑助阵导师”。为了给杰伦战队的学员加油助威,小哥将现场演绎周杰伦《青花瓷》,并将与周董合唱,再现当年《千里之外》的经典场面。

  极限饶舌单挑震撼铁肺 周董也会“抓小精灵”

  本周《中国新歌声》中,为周杰伦组开场的是低调组合和程思佳,同为四星学员的他们为本场对战开启了首次强强对决。低调组合带来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Bad》,饶舌部分依然成为这个组合最具杀伤性的武器。导师们表示虽然从头到尾都没听懂过杨和苏的唱词,但是“不明觉厉”,并调侃道在吐字方面很好地继承了导师周杰伦的特点。导师周杰伦虽然一样没能听懂歌词,但安慰之情溢于言表:“我不看词,我也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后来我看了词,原来还是内容挺不错,因为你知道有些说唱要自己写的有内容,要融合生活。像歌词里有‘停在高速公路上抓皮卡丘’,不是现在年轻人会有一些互动,我觉得他把时事都写进去,挺好玩的。”

  如果说低调组合是一杆不停发射子弹的机关枪,程思佳则是一枪一个准的好枪手。本轮对战中,程思佳选择了袁娅维的一首《不同凡想》。不同于此前盲选阶段充满节奏和力量的《Bang Bang》,《不同凡想》里有更多的长音,哈林表示“看到了你另外的面向”,那英则为她的高音折服:“老师给你选的歌很对,最后那几个重点,高音是属于那种无敌挡的。”助阵导师费玉清出口成章:“低调组合,我觉得他们的歌很难,像我不跳舞的人,都觉得想要跃跃欲试,轻松感觉被你们带出来了。思佳的唱歌,有种好像奥运里面的花式滑冰,有技巧在里面,可以悬空四个转,安全着地并一直到最后,还带一个弧度下去,着地的时候,感觉在等待掌声的到来。”一旁的哈林友情提示:“小哥你没有讲到重点哎。”费玉清表示:“重点就是,我听起来很舒服。”

  中英文混搭征服导师 致敬中国风始祖费玉清

  从小生长在加拿大的羽田在舞台上选择了一首自己相对来说更熟悉的英文歌曲《Thinking out loud》,然而作为“地表最强战队”的学员,他似乎也没有忘记导师杰伦“中文歌才是最酷的”那句名言,在歌曲中穿插了中国风歌曲《凤凰于飞》。对于这样的改编,导师们都充满了惊喜,汪峰忍不住称赞起羽田超高的调整能力:“在整个他的演唱当中,中英文转换,两种虽然说设计得很巧妙,但事实上把它融会贯通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哈林也表示:“他唱得很有趣,你不会觉得他洋腔洋调,可是又有一些西洋的风格在里面。”

  东北小胖单良在盲选时一曲《悟空》让人印象深刻,面对强劲的对手羽田,哈林导师也不禁为单良担心:“他要怎么接招?”然而在对战中他则选择了一首中国风的歌曲《南屏晚钟》,更是别具匠心的混搭了英文歌曲《I’m yours》,让导师们都拍手称妙。单良的英文发音让同是东北人的那姐倍感熟悉和自豪:“你的英文是东北英文,全国独一份儿,东北英文就是好听!”哈林则表示:“还有他的R&B是戏曲R&B,很有意思!”汪夫子更是从他的歌曲中听出了“几个时代、几个世纪的一种穿越”:“他一边唱着英文歌,但实际动作、架式、手势是老生花旦的,特别穿越,但特别有意思。”

  两位学员在演唱过程中都引用了小哥的歌曲片段,向费玉清这位“第一代中国风”始祖致敬,费玉清也表示“好听、熟悉之外,还给我带来一份惊喜”,两位学员中西合璧的表演,让他他也感慨万分:“我们那个年代好像比较太规矩了一点。今天两人歌曲这么一设计,中西交错,听起来一点也不突兀,而且听起来很过瘾。”

  耿直少女“杀气毕露” 欲擒故纵竟要求淘汰自己?

  盲选时凭借一把吉他就能把四位导师的歌唱出民谣仙气的包师语在本周的对战中演绎了杰伦导师的《彩虹》。这首耳熟能详的周氏情歌在包师语清澈的声音中独有她自己的风味。汪峰认为,“杰伦的歌很难唱出让人完全找不到杰伦的那种气质”,但包师语是“一个一出声就可以让所有人的听觉都吸引过去”,唱出了另外一个味道。助阵导师费玉清对包师语的音准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你的清唱最厉害,一般刚开始乐器带着我们,我们会跑调,可你居然很准地进来。”

  面对包师语的“平静极简”,曾敏杰再度选择了一首老歌《伤痕》。汪峰直言自己“在这之前很少听到唱歌这么厉害的女孩,她在歌里加了一些体现技巧的元素,但没有一个地方让你觉得这些技巧是多余的”。盲选时被曾敏杰呛到的那姐更是被曾敏杰的进步赞叹不已:“我特别想夸曾敏杰。你完全不是那英,不是王若琳,你就是你自己。我觉得你的上升空间简直大得不得了,唱成这样真好。”

  而面对两难的选择,包师语表示“杰伦老师不用担心选择的问题。我一直想坐这个升降机,坐下去之后,我的人还在下面,我的手还在上面,跟大家招手,感觉这样很好玩。”哈林笑称包师语学会了杰伦在盲选抢人时“欲擒故纵”的招数。

原标题:费玉清助阵周杰伦战队 段子表情包漫天飞

    更多关于【星娱TV】费玉清助阵周杰伦战队 段子表情包漫天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