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汪峰与徐歌阳28秒不雅视频外泄 大尺度堪比陈冠希艳照门女方资料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37:01

  今早微博被汪峰与徐歌阳28秒不雅视频刷屏,刚和章子怡结婚的汪峰真的是这样的人吗?有网友爆出汪峰与学员徐歌阳视频及床照,称中国新歌声导师汪峰潜规则女学员徐歌阳,汪峰自拍,子怡默认!视频里更是各种大尺度堪比陈冠希艳照门。

汪峰.jpg

    上周的中国新歌声中一位叫做徐歌阳的20岁女孩在演唱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后受到很很多粉丝的喜爱,人气瞬间水涨船高,而就在短短的几天后网上却传出了徐歌阳不雅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马上引起了网友的议论,不过昨日晚间徐歌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工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臂上确实有纹身,不过是右臂,而且图案与网传视频女子的纹身完全不一样。

    徐歌阳本人如此辟谣后获得了更多网友的支持,纷纷表示谣言就是谣言,永远真不了,带着赤子心追你的梦,活出精彩的自己!加油!还有粉丝说小视频明显就是诽谤,视频女主角左手有图腾,但徐歌阳是右手五角星,怎么会真的呢?有些人就喜欢看热闹,知道不是还瞎起哄,通过网络想毁掉一个好声音,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加油@徐歌阳_!

 

    关于《汪峰与徐歌阳28秒不雅视频外泄 大尺度堪比陈冠希艳照门》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