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盘点吧】娱乐圈中年纪大了还不安分的老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4:2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纷乱多,但是有些明星上了年纪不好好回家享福,还一直出来刷八卦,那大家就有些看不过去了,他们就不能消停一点吗?

娱乐圈中年纪大了还不安分的老明星

娱乐圈中年纪大了还不安分的老明星

  1.刘晓庆

  刘晓庆早年以《小花》一炮而红,随后的《武则天》更是倾倒了许多观众,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她变得越来越疯来,越来越没有节操,除了装嫩卖萌之外,还传出背夫偷情的丑闻,以及公众场合袒胸露乳,甚至60岁的高龄还大张旗鼓的结婚办喜事都成为人们吐槽的焦点。

谢贤

谢贤

  2.谢贤

  四哥谢贤年轻时的风流韵事自然不在话下,晚年依然保持强健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以70多岁的高龄拿下80后的上海女孩COCO,更让众多年轻小伙子都自叹不如,当儿子谢霆锋笑他被风干了70多年,他还不高兴大骂谢霆锋神经病:伦家只有30出头呀!闻之忍不住想呕吐一地!

潘越云

潘越云

  3.潘越云

  出道时以一首《天天天蓝》在歌坛引起轰动,随后以《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稳座90年代一线歌手的潘越云越老越没节操,年近半白与老公玩分居,分居期间不顾伦理道德背着老公包养小白脸,最终被老公当场捉奸而将其诉至法庭。

赵忠祥

赵忠祥

  4.赵忠祥

  赵忠祥堪称主持界的一代宗师,在央视服务了近40年,然而退体后却陷入性侵绯闻, 2005年,一名叫做饶颖的女保健医生在博客大爆“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令赵忠祥险些晚节不保。

张艺谋

张艺谋

  5.张艺谋

  张艺谋拍电影高调,为人却异常低调,当年他抛弃结发妻子出轨巩俐闹得沸沸扬扬我们权当是年轻风流,可是2013年的“葫芦娃他爹”事件却绝对是为老不尊,越来越没节操的具体表现,一个60岁的老男人居然还可以再生三个,我的天,这是要向天再借五百年的节奏吗?

郭台铭

郭台铭

  6.郭台铭

  郭台铭年轻时勤奋务实,对老婆忠贞不一,然而随着老婆的病逝和年纪的增长,变得非常的疯狂,不但迎取了70后的娇妻,更是连生三胎,与此同时,与林志玲刘嘉玲关之琳等大美女的绯闻也甚嚣尘上,只不过人家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你不服吗?不服你又能怎样?

成龙

成龙

  7.成龙

  成龙大哥自60年代末进入演艺圈后,凭借一身好功夫打遍华语影坛无敌手,更打向好莱坞成为扬名国际的功夫巨星,年轻时他与邓丽君林青霞米雪等绝色女星的风流韵事更是流传至今,但是09年,50多岁的他与吴绮莉偷情生下小龙女到底是闹哪样?见到漂亮女星就想靠近玩爱的抱抱和爱的亲亲是闹哪样?常年来因大嘴巴闹出的那些是是非非又是闹哪样?

侯耀华

侯耀华

  8.侯耀华

  侯耀华凭借自己多年的奋斗,在相声界有口皆碑,然而人越老越糊,他居然一口气代言了10大虚假广告,并且喊出“不夸张不叫广告”的豪言壮语,甚至被央视点名批评仍不知悔改,同时还传出与侄女争夺大哥侯耀文家产的丑闻,这节操掉的也是醉了!

孙海英

孙海英

  9.孙海英

  自从演了石光荣,孙海英的脾气也像是剧中的犟老头一样,见人就骂,到处开火。今天炮轰同性恋是犯罪,明天拿华语电影当出气筒,说“赤壁”是烂片“红高粱”是瞎编,此外还炮轰当下社会是“十毒俱全”,面对网友们的口诛笔伐,孙海英却回应:我有态度有错吗?

巩俐

巩俐

  10.巩俐

  巩俐从当年的小村姑成为如今国际影星,一路走来,穿着打扮尺度大开,逢人必袒胸露乳,而在电影中更是不惜与男主角大玩激情床戏,实在令人瞠目结舌。

  其实盘点吧小编知道,你们年轻的时候都很拼,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不过也别有恃无恐地犯错误啊!变成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可就不好了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