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盘点吧】国字脸女星也可以很美艳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08:3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什么?国字脸?那不是男人的专属吗?其实我们也可以说这是方脸。事实上,大部分的人都是这种脸型,没有必要盲目地追求锥子脸,就像这些女明星一样。

国字脸女星也可以很美艳

国字脸女星也可以很美艳

  1、孙俪

  孙俪的方脸不太常被提起,和赵薇等人一样,脸盘较大,脸型较方,不过孙俪的长相是少有的大气,当年玉观音里的安心的确秒到。

马伊琍

马伊琍

  2、马伊琍

  马伊琍的方脸可是深深地吸引着文章啊!不过最后文章还是出轨了。

高圆圆

高圆圆

  3、高圆圆

  没想到连女神高圆圆都瞧不起锥子脸,落落大方的方脸反而让高圆圆充满气质。

赵薇

赵薇

  4、赵薇

  多亏一副好方脸,成功跻身豪门的辣妈赵薇又荣升导演,加上宝贝女儿四月的陪伴,赵薇即使再胖十几公斤也无所谓啊!

王菲

王菲

  5、王菲

  歌坛天后王菲毫不掩饰自己的方脸!

舒淇

舒淇

  6、舒淇

  舒淇一向被视为“性感”的典范,这个称号可是连“锥子脸鼻祖”范冰冰也不曾拥有!看来,舒淇不仅没有因为方脸而被扣分,反而为性感添加了不少分数!舒淇这次大方露“南半球”,真的连骨子里都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性感。

李宇春

李宇春

  7、李宇春

  早前,李宇春在选秀节目中大胆向范冰冰表示“方脸最强”,此事随即引起网友们的一番热议。诚然,李宇春的方脸自然而不造作,谁说漂亮女生就必须要锥子脸?难道长成一副蛇精模样就是美女模范?

巩俐

巩俐

  8、巩俐

  相对于章子怡的鹅蛋脸,范冰冰的锥子脸,人家巩俐的方脸可是更有御姐的风范啊!

刘涛

刘涛

  9、刘涛

  刘涛的方脸让是“贤妻”更有魅力。

容祖儿

容祖儿

  10、容祖儿

  容祖儿是典型的方脸,虽然微整形后的她看上去眼睛大了,但是那带来神气的方脸好不“褪色”,因为这就是容祖儿的招牌特色。

  【盘点吧】小编给诸位看完这些女明星之后,大家是不是对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希望以后能够出现更多的有福气的国字脸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