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贾乃亮的家庭背景究竟是怎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06:2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乃亮的家庭背景究竟是怎样的?

贾乃亮的家庭背景究竟是怎样的?

  有人说贾乃亮跟李小璐都是富二代?又有人说贾乃亮看起来像是穷人家里出来的孩子?事实的真相究竟怎样?让小编来为诸位说道说道。

  首先,贾乃亮是富二代一事在很早以前就有传闻。

  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贾乃亮

贾乃亮

  一直自食其力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贾乃亮和李小璐

贾乃亮和李小璐

  为才还是为财?李小璐:看中他的纯真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

  据悉,两人在一次饭局上认识,贾乃亮之前就很喜欢李小璐在《奋斗》(电视剧 电影)中的表演,并称见到她本人很紧张,随后两人渐渐熟悉。身边朋友曾说“贾乃亮一直像个大男孩,很阳光,也有那种很纯真的东西。第一次见到李小璐,他就表现羞涩,是现代人少有的那种真正的羞涩,挺难得。”相恋后,贾乃亮选择大方公开恋情,还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上写着“我的小酒窝”,不但羡煞旁人,也让李小璐更觉安心:“很多男艺人因为会考虑事业发展,粉丝的想法等等,不喜欢公开恋情,但他从未想过这些。”

贾乃亮夫妇

贾乃亮夫妇

  然而,贾乃亮真的是富二代吗?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热恋和结婚都太过高调,还是因为李小璐夫妇都喜欢在网上与无聊网友吵架的关系,李小璐贾乃亮在一起之后一直饱受负面新闻困扰。早前“李小璐不雅视频”事件让他们再次成为外界焦点。贾乃亮的真实家庭背景也再次受质疑。有网友称贾乃亮家所谓上市IT产业公司连名字都说不出来,根本找不到。也有网友看了节目《爸爸回来了》后,表示贾乃亮家“太接地气”,感觉是寻常人家,不像富二代。

贾乃亮一家三口

贾乃亮一家三口

  其实,就算贾乃亮不是富二代,李小璐也不缺钱。

  贾乃亮的老婆李小璐除了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17岁拿下金马奖,而且还有着“美国小富婆”的称号,早在18岁的时候贾乃亮的老婆就在美国开起了小超市,后来拥有五家美国超市,根据洛杉矶华人商会的非官方统计,LoveCar第一年就占据了该市超市经营市场份额的11%,而沃尔玛也不过只有39%。据保守估计,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计算,李小璐这个董事长绝对赚了不少钱。更何况李小璐的母亲还是跨国公司老板。

小甜馨

甜馨

  最后,两人都会赚钱,都住得起豪宅,大家又能怎样?

  《有料》独家曝光了一段贾乃亮 用手机拍摄女儿小甜馨大跳“骑马舞”的片段,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的客厅与《爸爸回来了》中明显不同,难道这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另一套爱巢?

  在视频中,小甜馨随着《江南style》的音乐节奏摇摆,骑马舞学得有模有样。颇有舞蹈天赋的她还表演了高难度技术“半个前滚翻”,并且她还发明了“小甜馨仰卧式骑马舞”,整个人躺在地上挪动,相当逗趣。

  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曝光视频中的客厅与《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的居所装修风格完全不同。《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贾乃亮家的客厅铺的是彩色卡通板,而该段视频中则是黑色地毯;《爸爸回来了》中客厅摆放着一套米白色的沙发,而该视频里是一套灰色沙发,并且还配了一个有设计感的黑色茶几和一大块纯白色长毛地毯,整个装修风格相较《爸爸回来了》中的房子更加时尚简约。于是,不禁有网友揣测这是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另一处豪宅。

  贾乃亮的家庭背景已经给各位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心中的疑惑是不是越来越多了呢?小编也只能够帮到这里,剩下的靠万能的网友去挖掘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