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金星脱口秀十年出鞘 猛料不断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5:4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听闻金星脱口秀要横空出世的时候,估计所有的脱口秀主持人心里都有了危机感。金星的毒舌功力大家是早就见识过了的。她来玩脱口秀,会有人跟着下岗吗?

金星脱口秀筹划十年

金星脱口秀筹划十年

  金星脱口秀筹划十年

  从《舞林大会》到《妈妈咪呀》,以及《中国好舞蹈》,凭借麻辣的点评和独到的见解,金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电视节目中的“毒舌评委”让她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金星最想告诉观众的却是“我是一个舞者。”

  作为中国现代舞的开拓者,金星是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此次将在武汉演出的《海上探戈》中的《半梦》,就是金星为1991年美国舞蹈节所编的获奖作品。

  “从24岁跳到48岁,15分钟的舞蹈,技术动作几乎没有改变。”金星告诉记者,即使目前身兼7个电视栏目的嘉宾,但仍不愿意放弃舞台,每次站在舞台上都是在给自己充电,跳舞觉得很幸福

  有人评价金星,除了有双会跳舞的腿,还有张能说会道的嘴。此次“一城双演”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演出就是被金星称作“事业”的脱口秀。犀利、直白的语言风格,以及信手拈来的段子,让《金星秀》自推出后很快被观众所接受并喜爱。

  谈及自己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称,不同于做电视节目评委、嘉宾,脱口秀是她当做事业要做的一件事,并为此筹备了10多年。无论是舞蹈还是话剧以及电视栏目中,金星的自信与霸气让人印象深刻,而对脱口秀的自信则来源于她深厚的舞蹈功底。

  “在中国的脱口秀领域,没有一个主持人拥有我的肢体功力。”金星自信地表示,中国语言文化中,很多时候讲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当无法用语言表达时,肢体动作就显得十分重要,因此舞蹈功底与语言魅力的结合,让自己的脱口秀更具特色。

金星脱口秀猛爆黑料

金星脱口秀猛爆黑料

  金星脱口秀猛爆黑料

  日前,正在国外和老公汉斯一起度假庆祝结婚10周年的金星,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不少照片引发网友批发点赞。照片上的金星素面朝天,厚厚的嘴唇十分抢镜,而身边的爱人汉斯则被网友们调侃“用鼻孔傲娇地看着我们”。 23岁时,未做变性手术前的金星与外国女人结婚,延续了10年。2005年2月1日,变性后的金星再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至今也正好10年。现在的金星不仅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同时也在事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功。特别是在东方卫视开播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以来,“金口惊华夏”,节目以金星“毒”树一帜的犀利风格,正直果敢的性格,直接大胆去评判社会的种种不良风气,赢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越来越多的好评。对于这档每集制作费才20万元的节目来说,这完全是以小博大。所以金星自豪地说“收视率到底怎么算出来的,我不知道,但我有自信,我的收视率不会差。我更在乎人们的口碑,口口相传,大家会谈这个事情,说‘听这个女人说话挺过瘾的’或者说‘这个女人真讨厌’,都可以,起码它成为一个话题,让你谈论。”也许本身就置身娱乐圈的原因,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金星索性放开了自己,大胆曝光了贵圈的几大黑幕。其中包括贵圈某男明星走红后抛弃大自己十几岁女友的内幕、女明星缘何喜欢去国外蹭红毯和在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以及中国音乐家维也纳金色大厅买台演出等秘密,其中也对成龙大哥不认小龙女的行为进行了公开批评,让观众认识了娱乐圈红与黑相伴相生,名利背后阳谋与阴谋交织的真实一面。黑幕1

金星和老公

金星和老公

  贵圈某男明星一红就翻脸抛弃大龄女友

  金星透露,娱乐圈现在一位很红的男明星当年没戏拍,于是用尽心机追求一位大他十几岁圈中人脉较广的大姐。这位大姐住院时,这位男星大冬天里煲了,亲自捧到医院,大姐为此感动得泪如雨下。为了让这位男星出镜,大姐甚至给某位导演下跪求戏。这位男星也真是好有运气,上了一部戏就出名了,之后越来越红。但是有一天就直截了当向大姐提分手,大姐问他为什么,他竟然把眼睛一翻,毫不客气地说:你觉得咱俩般配吗?更黑的是,两人分手之后,在公开场合见面,他竟然不理不睬,全然装作不认识,让大姐心寒不已。该故事曝光后,不少观众甚感好奇,连夜上网扒人。结果不幸躺枪的有两对,一是肥肥和郑少秋;一是孙红雷和丁嘉丽。记者也在某份资料上看到如下信息:“老戏骨”丁嘉丽是个地道的黑龙江女人。1959年出生的丁嘉丽与1970年出生的孙红雷曾经有过一段情,虽然两个人年龄相差很大,但是曾经也非常甜蜜,甚至谈婚论嫁。为此,丁嘉丽曾带孙红雷回家见过父母。但是,让丁嘉丽没有想到的是,当家里人看到孙红雷后,却一致反对,父母给出的理由是,“二人的年龄相差太大,长不了。”这一番话曾让孙红雷很生气。两个人的恋情,在2001年下半年发生了转折。在那一年的上半年,孙红雷在拍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时候,还曾经向记者说起过与丁嘉丽的恋情。然而到了下半年,他在拍摄《周渔的火车》时,与巩俐传出绯闻,孙红雷与丁嘉丽的恋情至此画上了一个句号。二人分手之后,曾有传闻说,丁嘉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接戏。黑幕2

  国内女明星为挣赞助费蹭红毯

  对国内女明星为什么没有作品也喜欢硬挤到国外电影节蹭红毯一事,金星也进行了揭露:一是收了国内不少服装和珠宝赞助商的银两,虽然国外媒体不认识,但她们自带摄影师拍了照片在国内网站和媒体抢头条,博眼球。所以按照各大电影节的规范要求,红毯上的明星拍照是不允许超过5分钟的,而我们的女明星却总喜欢赖在那里不走,甚至被保安轰而成为国际笑话。二是为了造假“国际巨星”身份。金星说,其实我们内地的女星哪有几人可以被称作国际明星的。但是,外国同行不给我们就自己造。但这招也真灵,凡是走过一回外国颁奖礼红毯的,这位明星就敢于公开不脸红地给自己授予一个国际巨星的称号,甚至有可能连身价片酬都一块涨成“国际级”的了。同理,国内明星喜欢窜到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目的也只有一个——“混个国际级巨星称号”。黑幕3

金星度假照

金星度假照

  中国音乐家去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给谁看

  近些年来,被誉为世界级最高音乐殿堂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频有中国音乐家和不少乐团受邀演出的消息被报道,但是金星说:据我所知,这么多年来,金色大厅没有正式邀请过一个中国音乐家去演出。这些演出都是我们花钱入场自娱自乐的。金星透露,刚开始时,这些演出是中国驻当地大使馆的人帮忙送票,组织华人华侨和当地留学生免费看演出。后来实在太多了,票送不出去,就变成了同去金色大厅演出的中国演出团体之间互相捧场当观众,你演我看,我看你演,人气就是这么“造出来的,”而去金色大厅演出一场基本费用20万元,在很多中国人眼里“并不贵”,都能包得起。

金星脱口秀申城首演 周立波方俊惨遭“毒舌”

金星脱口秀申城首演 周立波方俊惨遭“毒舌”

  金星脱口秀申城首演 周立波方俊惨遭“毒舌”

  9月4日晚19:30,著名舞蹈演员金星的剧场版处女脱口秀《一笑值千金》亮相申城,在人民大舞台这所“百年剧院”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脱口大秀。首场演出获得了各界关注,吸引近千名观众慕名前来,其中还不乏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国家一级演员关栋天等大牌。面对众人期待,金星当晚的表演可谓渐入佳境,维妙维肖的模仿、肆无忌惮的调侃、嬉笑怒骂,妙趣横生。

  金星试水脱口秀 邻居周立波躺枪

  大幕拉开,在舞群的衬托下,金星脚踩高跟鞋,身着一袭红色亮片旗袍缓缓走出。一登场便惊艳四座,雍容华贵气度非凡的她颇有一副翩然起舞的架势。而直到她“金”口一开,指着身后大屏幕上自己的形象调侃一句“迭额女宁老凶哦!”观众们才意识到:“啊,我是来看金星脱口秀的!”

  其实,初闻金星将在上海开演脱口秀的消息,许多观众表示十分不解。毕竟在上海观众眼里,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早已说的风生水起,而金星这么一位舞蹈演员又何必来凑热闹呢?这不,向来快人快语的金星一开场便霸气地给出了解释,相声要听郭德纲,海派清口有周立波,从今天开始这脱口秀就得看她金星的!“跳舞当然是姐一辈子的事业,但是咱们现在这个社会啊,总有那么一些人不缺车、不缺房、不缺钱,但是缺骂!既然这样,姐就来狠狠的骂一骂!”此话一出,台下买票前来“讨骂”的观众大笑不已。看来这金星脱口秀少不了嬉笑怒骂风。

  看到大家反应如此热烈,金星这股“毒舌”劲儿猛地一窜,便直接拿竞争对手周立波先生调侃一番。“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和他是邻居,他住楼下我住楼上,我每天都踩在他头上,可惜从来没见到过。但是我知道周立波先生很注重腔调,头势锃亮锃亮的,他的车也是锃亮锃亮的,我一直在猜测,是不是用的同一罐蜡。”短短几句话并没有刻意的毒舌,却极为幽默,可见金星的语言天赋之高。兴致一来,想象力丰富的她更是“一句三转弯”地把周立波调侃了一番,个中狠意似乎在宣告她承包舞台的意图,“脱口秀是属于金姐的”。

  冤家路窄“重伤”方俊 台上相拥表爱意

  初次表演脱口秀,金星就大胆调侃“老前辈”,照她的方式理解,“大家都是做表演,调侃来调侃去,人捧人高啊!”其实,金星可是特别爱“捧”同行。在舞蹈界。有一个男人不得不提,这个被金姐“牵挂”的男人就是方俊。从《舞林大会》到《中国好舞蹈》,期间金星与方俊两人多次同台担任比赛评委。当两人在评价舞蹈产生分歧时,咄咄逼人的金星总是把方俊弄得脸面无存,而这把“战火”又再次烧到了《一笑值千金》的舞台上,成为了当晚演出的一波高潮。

  当晚演出过半时,方俊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还带上了一瓶香槟。他刚准备开口夸赞金星的表演,就被刚刚换完衣服走上舞台的金星吓得不轻,“我怎么一看到你就抖。”眼见“老战友”特意来捧场,金星也大发慈悲地说起方俊的“好”话,“哟,今天这身衣服穿得不错,只是胸前怎么像贴了膏药似的,看来你的情商是内伤啊!”夸人半句还得损人一句,“毒舌”成为了金星的自带光环,甚至还产生了骂谁谁红的趋势。

  别看金星在节目中担任评委时总是快人快语,其实这是她对舞蹈的专业态度的体现。在点评时向方俊拍桌子也好,强势炮轰也罢,金星认为自己是就事论事,并非针对方俊。而昨晚她也借助脱口秀的舞台,当面向方俊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你要是真的以为姐狠,那你是不知道姐爱得有多深。”说罢,两人还在台上大方拥抱,甚至还有不少观众大呼“在一起!”如此看来,也难怪方俊会把金星看作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方俊一辈子会牢牢记住三个女人,“除了生我的妈,养我的老婆,还有就是教育我的金老师”。

  嘴皮子耍完耍身手 金星疯狂“小苹果

  “一笑值千金”可不只是让大家听金星耍耍嘴皮子,身为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金星也将舞蹈表演融入脱口秀,带来了《中国好舞蹈》的实力猛将,让在场的观众享受双重的艺术盛宴。

  来自金星战队的张娅姝昨晚一身飘逸红衣亮相,重新诠释了金星的代表作品《半梦》,优美舒展的四肢舞动得如梦如幻。据悉,这支舞蹈在1991年获得美国舞蹈节年度最佳编舞奖。有柔美的经典再现,也有澎湃的新作表演。“好舞蹈”中擅长蒙古舞的威利斯也来到现场畅跳一番,为《一笑值千金》的舞台再添一分洒脱与霸气。演出的最后,金星终于忍不住也为观众献上了一曲舞蹈,万万没想到,金老师竟然踩着高跟鞋跳起了《小苹果》,甚至还自嘲说:“我要是去跳广场舞,也一定是里面领舞的那个。”

  当晚,金星所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整场脱口秀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她鲜少公开展示的模仿本领。她先是特别接地气地模仿了“上海老娘舅”柏阿姨,紧锁眉头压低喉咙,教训人的样子堪称神似。更有意思的是,金星还细声细气地唱起了董文华的“十五的月亮……”,继而又学着关牧村低声哼起了“年轻的朋友们大家来相会……”。除此之外,她还在表演过程中夹杂了英语韩语上海话东北话,还用德国老公的口气讲中文,惹得台下观众小声嘲笑道:“金姐,您老公究竟哪里人啊,怎么带点新疆味儿。”昨晚表演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金星透露自己为这场脱口秀筹备了很久,“脱口秀表演就必须要有声有色一点,我平时给朋友讲故事的时候我就很会模仿,惟妙惟肖的。之前我参加话剧表演,还有当节目评委,一切都是为了今天,因为脱口秀就是我的一个梦想。”据悉,从9月4日至14日,金星将在人民大舞台连演十场,而演出门票早已一票难求!2014年9月4日,金星从电视机走到剧场里,终于实现了她的脱口秀之梦。《一笑值千金》结合了多种艺术元素,是一场妙趣横生的视听盛宴。据灿星制作的负责人介绍,最快今年10月份,《金星脱口秀》电视版就将在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们也能在电视上“一笑值千金”。

  金星脱口秀的相关资料到这里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相信诸位对于金星此人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想要被她的毒舌洗礼吗?那么就赶快去膜拜一下金星脱口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