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小冉鄢颇厮守多年终究因为不婚而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7:0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冉鄢颇厮守多年终究因为不婚而分了

李小冉鄢颇厮守多年终究因为不婚而分了

  李小冉鄢颇原本是一对金童玉女,但是却在不知不觉当中走上了分手的道路,究竟李小冉鄢颇当年的那段情为什么没能坚持下来?李小冉分手后闪婚的决定是正确的吗?

  鄢颇遭李小冉前男友砍伤住院

  2010年,导演陆川在微博中揭露某青年电影人被砍伤,人们猜测纷纷,后来证实被砍伤的导演是鄢颇,因为卷入复杂的感情生活被砍伤。不久,李小冉浮出水面,这次的砍人事件和李小冉有关,据媒体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当时,李小冉只承认是鄢颇的友人。随着事件调查的深入,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

  李小冉一时被推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传言她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鄢颇是因为“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不久,警方就公布了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找面子”将鄢颇砍成重伤。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这两位情史丰富的人也算经历了血雨腥风走到了一起。

李小冉鄢颇

李小冉鄢颇

  殷桃否认男友涉黑

  导演鄢颇被砍一案,疑点重重,接连爆出几种“原因”,其中最让网友饶有兴趣的是“泡妞说”。据传,行凶者是李小冉前男友,此人亦是电视红人殷桃的现任男友,且为东北富豪。记者致电殷桃方面,殷桃所属公司高层称,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据称,网络上现在有一种传言称:殷桃现男友是一位人称“龙哥”的东北富豪(之前盛传为香港涉黑势力老大A先生),背景雄厚。天涯论坛更有网友爆料称,“龙哥”在和殷桃交往前曾是李小冉男友,分手时,李小冉就遭到对方威胁,故而在一段时间内远离内地娱乐圈。另有网友透露,殷桃在拍摄《杨贵妃秘史》时,晚上从不在剧组住,完工后就被豪车接走。但鄢颇被砍被指是这位“男友”所为的说法,一直未获殷桃及李小冉的正面回应,是真是假,实难判定。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殷桃经纪公司,对方显得很愤怒,直斥相关报道为“无稽之谈”。殷桃的经纪人对本报记者表示,“现在媒体上的一些报道都是乱写,都不是真的。有些内容简直是无稽之谈。殷桃怎么可能被牵扯进来?她男友又不是涉黑势力的老大。”她称,随后殷桃会作回应。

  随后,记者致电鄢颇经纪人,她表示,自己并没有陪在鄢颇身边,而是正跟随《摇摆de婚约》剧组在外地做宣传,“希望大家多关注导演的伤情,多给他一些休息的时间吧。

  李小冉被曝

  长年受追求者骚扰

  据悉,李小冉主演的电影《爱,不爱》日前刚刚杀青,该片负责人在面对媒体时透露,李小冉与剧组签约时,提了一些很怪异的要求:“比如,她要求知道投资方的详细构成,如果有新的投资方加入,必须先与她沟通。我对此很不理解,觉得她在‘越权’,后来为此我们专门坐下来面谈,才得知她深受一些感情的困扰,她难以摆脱的一位追求者,是某影视公司的老总,总是以联合出品的方式参与李小冉主演的影视作品,以此来接近她,她这些年很受煎熬,只能躲在外地拍戏,就算有宣传活动,也总是悄悄地露一面就走。”

  李小冉微博声明

  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李小冉鄢颇牵手亮相

李小冉鄢颇牵手亮相

  砍伤后首次牵手亮相 李小冉承认怀孕

  2013年7月27日,第七届中国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群星亮相星光红毯,李小冉首次与鄢颇携手现身。当晚李小冉以一件低胸晚礼服惊艳出场,鄢颇则身着西装,二人十指紧扣甜蜜并行,默契非常。

  这是鄢颇自受伤之后首次公开出席红毯,也是李小冉与鄢颇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共同亮相。有孕在身的李小冉获“护花使者”鄢颇细心呵护,照顾有加。据当时媒体报道,这对曾“共患难”的低调情侣感情一直非常甜蜜,有消息传出两人将于年底旅行结婚。

  网曝李小冉意外流产 医院落泪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有消息指出称李小冉早前赴往医院产检时,神情不悦并且有哭过的迹象,疑似意外流产。

  在10月13日下午,李小冉现身四川成都做代言,在活动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则表示记者的问题过于犀利,如果李小冉真的流产了,这种问题恐怕她也不会正面的回答。目前,李小冉的经纪人在网上已经对此事的经过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公开向被打的记者道歉,对于李小冉欲与男友鄢颇奉子成婚,恐怕又变成空头支票了。

李小冉真正的良人出现

李小冉真正的良人出现

  情人节前夕李小冉戴戒指 再传将结婚

  在2014年情人节前,有知名博主在微博透露,37岁李小冉与47岁鄢颇已于春节前在北京领证结婚,两人婚期将于今年暑期举办,此外,该博主还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李小冉在出席浙江卫视《大丈夫》发布会现场的结婚钻戒。

  据悉,在宣传《大丈夫》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爱情观时,李小冉大方表示:“我和剧中所饰演的顾晓珺生活中特别像,我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而有趣的是,李小冉不仅在剧中与王志文上演“老少恋”,在生活中,37岁的李小冉与47岁的鄢颇也有10岁的差距,也算得上是“老少恋”,但对于“老少恋”问题,李小冉则从不排斥:“只要是遇到爱的人,年龄这些差距都不是问题”。

  不过,虽然李小冉对于《大丈夫》剧婚恋观侃侃而谈,但是一碰及个人“结婚”等话题,则十分避讳,在各地的宣传发布会中,37岁的李小冉每到一处,均躲不过媒体对于其与鄢颇的“婚事”话题的关心,但李小冉不愿多谈,一遇到相关话题便被让助理出面阻止。

  曝李小冉、鄢颇分手2个月 男方约妙龄子女吃饭

  对于分手一事,李小冉选择了避而不答。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经常见到李小冉一人现身,难觅鄢颇踪影。根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据悉,近日过生日的李小冉,作为寿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诸多照顾和关心。但在拍戏之余,李小冉还是显得郁郁寡欢,让人不敢靠近。

  就在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际,鄢颇新的生活动向出现了端倪。日前,有人在北京东四环附近某餐厅发现了鄢颇的身影,鄢颇和一位女士在一家餐厅吃饭。只见该女士素颜,扎着头发,20多岁,很清秀的样子,从气质看似乎像是一位圈内人。

李小冉鄢颇没能在一起

李小冉鄢颇没能在一起

  揭秘李小冉鄢颇分手内幕

  修改微博,正面否认

  昨天中午,李小冉在微博以一句“是真的”确认了闪婚的消息,感谢大家的祝福,并上传了一张与老公徐佳宁两手紧握的照片,称“天使还没降临,期待中”,疑似承认有孕在身,期待孩子的降生。但随后李小冉又删除并修改重发了这条微博,称:“是真的,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美丽的误会,我们会先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正面否认了外界对于其奉子成婚的怀疑。

  和平分手,疑因不婚

  李小冉和前男友鄢颇[微博]是在2007年合作拍摄电视剧《阴丹士林》时相恋的,当时有传闻称李小冉介入了鄢颇与梅婷[微博]的婚姻,充当了不光彩的“小三”角色,但据记者了解,鄢颇是在与梅婷离婚后才拍摄《阴丹士林》的,他和李小冉因戏结缘,进而相恋。李小冉和鄢颇相恋7年,开始时保持“地下情”的状态,直到2010年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后,两人才算正式承认了关系。

  当时李小冉挺身而出,仗义敢言,两人的恋情令人唏嘘,可以称得上是一对“患难情侣”,但当时与李小冉认识的一位业内人士并不看好他们以后的感情发展,他认为李小冉和鄢颇在文化、教育、性格处世各方面都不合适,时间长了,感情淡了,自然会分手。去年7月李小冉自曝怀孕。在接受采访时她还透露,以前也为鄢颇流过一次产,但李小冉怀孕后两人仍迟迟没有领证结婚。去年10月媒体爆出了李小冉流产的新闻,李小冉虽未承认,但身体已恢复常态。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李小冉和鄢颇分手正是在李小冉流产之后不久。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李小冉和鄢颇分手时间是在去年底今年初左右,今年2月有记者曾拍到徐佳宁驾车到机场接李小冉,之前李小冉和鄢颇已搬离原先爱巢,鄢颇从李小冉身边“隐退”。知情人士透露,李小冉和鄢颇好了7年,为男友流过两回产,可算是情深意重,但鄢颇却不愿许以婚约,令李小冉非常寒心。去年底单身的徐佳宁对她展开了爱情攻势,经过再三考虑,李小冉决定最后与鄢颇和平分手,与徐佳宁走到了一起。另一位业内人士则告诉记者,李小冉是在与鄢颇分手后才与徐佳宁相恋的,徐佳宁虽然年过四十,但没有结过婚,两人相恋时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徐佳宁之前的女友名叫徐翠翠,就是在文章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扮演小艾的那个演员。徐翠翠与徐佳宁是吉林老乡,两人也好了很长时间。与徐翠翠分手后,徐佳宁才开始追求李小冉的。

李小冉鄢颇的曾经

李小冉鄢颇的曾经

  鄢颇祝福李小冉婚姻 对方回应:你要好好的

  《当婆婆遇上妈》续作《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即将登陆东方卫视。昨日,该剧导演鄢颇率主演郭晓冬曹曦文亮相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鄢颇首次回应与李小冉情断的消息,并为新婚的李小冉送上祝福,“他们挺合适的,希望他们好好过。”

  鄢颇与李小冉的爱情长跑于今年戛然而止。6月,李小冉与制片人徐佳宁闪婚,让外界颇为意外。昨天现场,有媒体追问鄢颇,是否会为李小冉送上祝福。面对镜头,鄢颇并不愿提及太多,只是向李小冉和徐佳宁夫妇送上祝福:“我就借这个机会说一回吧。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好好过日子。”至于会否发消息祝福或参加婚礼的问题,鄢颇表示:“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不用刻意。而且(婚礼)的假设不存在,应该问她。”

  2010年,鄢颇被人砍成重伤,李小冉始终守护在身边。此前有报道称,鄢颇与李小冉之所以感情告终,是因为男方拒绝步入婚姻殿堂。当被问及此事,鄢颇显得颇为无奈,表示不希望因这类话题影响对方,“不是这么回事,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就让它过去吧。”他随后表示,自己不会变的悲观,还是一样相信爱情与家庭,目前也依然在寻找合适的另一半。至于如何走出情伤的话题,鄢颇称自己一直在工作。

  对于鄢颇隔空发出的祝福,今天凌晨4点,李小冉发微博@鄢颇写道:“谢谢你的祝福,你要好好的。”

李小冉和老公

李小冉和老公

  李小冉首谈老公:相识16年的男闺蜜

  李小冉与徐佳宁“闪婚”一事一直备受媒体关注,“闪婚”后的李小冉首度现身安徽卫视,参加其担纲“女神观察员”的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录制,面对媒体记者的探班和男嘉宾乐嘉的追问,李小冉却选择避谈,但其在录制现场,总不经意间频曝自己与老公徐佳宁的种种幸福,难掩甜蜜。

  在录制现场,一位选手因是女司机中的男闺蜜,而引起现场五位嘉宾对男闺蜜的讨论,乐嘉借机询问四位女神是否都有男闺蜜。谢娜此时主动报料:“李小冉的男闺蜜就是她现任老公。”对此,李小冉也大方承认:“我和他认识了16年,一直像一家人一样,现在虽然是他家庭的一员,但关系仍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说,所以我现在不需要男闺蜜。”这是李小冉第一次正式谈起和老公的相识经历,她的坦诚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李小冉除了在节目中,透露现任老公是男闺蜜之外,还在录制现场频频报料二人有许多共同爱好。老公和自己一样非常喜欢打游戏,尽管有时候二人分隔两地,但仍然会在网上进行联网游戏。

  在录制现场,每当有选手带着宠物上台时,李小冉总是难掩对宠物的喜爱之情,并频频称自己老公和自己一样都很喜欢养宠物。不料却遭到乐嘉的现场“刁难”:“如果老公对宠物过敏,你是选择养宠物,还是选择老公?”李小冉思索片刻后幽默回应:“我会让他吃药啊。”于是乐嘉当即调侃:“在宠物和男人之间还是宠物重要啊。”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热议,大呼:“不知徐佳宁对李小冉这样的选择作何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当谈及男女交往过程中信任问题时,李小冉再度大秀甜蜜,称:“他特别主动告诉我所有的密码,我特别感动,反而不会去查,这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此前,李小冉更是不只一次透露心目中“超级先生”的标准:“男人中的男人,给女人幸福,让踏实过的踏实,值得托付终身”。结合以上种种,一旁的乐嘉不禁感慨:“原来徐佳宁就是李小冉的“超级先生”。

  李小冉鄢颇没能在一起,让多少坎坷唏嘘不已。不过,李小冉还是如愿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好男人,希望两人今后都能够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