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曹云金骂德云社内幕惊人曝光 亲证郭德纲是“妻管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1: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近日发长文疑是要与郭德纲开撕,为此,曹云金骂德云社、打架等负面消息再次被挖。曹云金骂德云社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扒扒曹云金骂德云社的惊人内幕吧!

曹云金骂德云社是为什么

曹云金骂德云社是为什么

  曹云金骂德云社是怎么回事?

  之前,曹云金为自己的新书《金生金世》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曹云金透露,自己确实已经离开了德云社,并与师傅也有较长时间没有联系;在新书《金生金世》中,曹云金花了大篇幅写自己与何云伟的故事,师傅郭德纲的篇章却只有短短的两页。

  而此前一直,对于曹云金已经离开德云社的传闻,郭德纲是一直否认的。

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如何

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如何

  曹云金与郭德纲的关系

  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当年曾租住在何云伟家里,所以有较多记忆。书中还证实了“郭德纲(博客)怕老婆”的传言。

  据知情人士透露,曹云金如今根本没有办法与郭德纲直接取得联系。

曹云金与德云社不合作原因

曹云金与德云社不合作原因

  为什么曹云金骂德云社?曹云金曝与德云社不合作原因

  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原因?(曹云金曾说)“今年八九月份德云社出事以后整改期间,公司就拿出了新的聘任合同,我觉得其中有一些条文不妥,就没签。之后也就没在德云社演出过了,现在我每周六在西四胜利电影院演出,平时也客串主持人、影视剧之类的。我师傅郭德纲也都挺忙的,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联系了。”

  曹云金在德云社混日子,顶多在郭德纲旁边露个半边脸,做个陪衬,在被骂得狗血喷头的小电影里面演个不着调的配角,在平淡如水的电视剧里面混个眼熟,但BTV的星光故事秀给了少帮主、小伟一个面向全国人民撒欢的平台,两者孰轻孰重,俩人自然分得清。

曹云金与郭德纲有什么恩怨

曹云金与郭德纲有什么恩怨

  揭曹云金与师傅郭德纲交恶被骂背叛师门内幕

  近日,有媒体爆料,相声演员曹云金和友人外出聚餐时与人发生冲突,甚至拿起椅子当街互殴,23日晚,曹云金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自己在家中养伤,冲突事件已平息,双方达成和解并致歉。

  年29岁的曹云金人称相声小王子、80后欢乐教主,被业内誉为最有灵气的相声演员。15岁时便进入相声艺术界,16岁拜师郭德纲为师,凭借个人天赋和努力,加上郭德纲的悉心指点迅速上位,成为郭德纲最得宠的弟子之一,外界曾盛传他有望成为郭德纲的接班人,未来德云社的“少帮主”。

  不过2010年8月,正当他在德云社春风得意时却突然与师傅郭德纲闹翻脸,并且毅然离开了德云社,因此也背上了“背叛师门”“忘恩负义”等骂名,而关于他的突然出走,坊间盛传有以下四个原因:

曹云金骂德云社原因揭秘

曹云金骂德云社原因揭秘

  1、拒绝签订霸王合同

  2010年8月,郭德纲的徒弟李鹤彪因别墅侵占公共绿地问题殴打北京台记者闹得沸沸扬扬,风波停息后,郭德纲决定改德云社的家族制为企业制,即每个演员都需与德云社签订工作合同,而这份合同包括“违约要赔偿100万、5年不得从事与相声相关的工作”等条款(郭德纲曾否认有以上霸王条款),当时所有人都签订了合同,唯独曹云金则一概拒绝,随后德云社停止了他的一切演出活动。

  在后来的采访中,曹云金曾表示,当时之所不签合同,一是因为他在外面接出一些演出,如果跟德云社签合同,就不能履行之前的那些演出合约,二是觉得德云社的合同周期太长,违约金太高,如果他签了而德云社要雪藏他的话,可能他就会从此在相声界销声匿迹。

曹云金单干

曹云金单干

  2、曹云金想自己单干

  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2010年,历经八年的学艺,曹云金认为自己羽翼渐丰,所以想单飞发展,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他曾请求郭德纲从德云社借他一支人马助他一臂之力,但遭到郭德纲严厉拒绝,因此令曹云金心生埋怨,实际上曹云金单飞后不久便成立了自己的相声团队“听云轩”。

  3、呆在德云社赚钱少

  还有知情人透露,之所以曹云金等人会相继出走,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德云社赚钱少,甚至有时候拍德云社自己出品的影视作品根本就没酬劳拿。

曹云金郭德纲恩怨

曹云金郭德纲恩怨

  4、多年相处累积起来的其它原因

  据小编了解,除去师徒关系外,郭德纲其实还是曹云金的表姐夫,当时曹云金是按旧科班规矩拜的师,而且是郭德纲的入室弟子,即吃住都在郭德纲家。早年间郭德纲曾说收徒弟白吃白住,所以学成要给师父效力三年报答养育之情,但是曹云金后来在一些采访中却称在师父家是”吃饭给饭钱,住店给店钱,一年8000的学费,吃住另算。“

  曹云金和刘云天多次搭档上春晚

  就目前看来,虽然当时曹云金的离开备受争议,但对其个人发展却是一件大好事,如今的他不但拥有了自己的相声团体,更频频跨界影视圈、话剧界、主持界,并且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自2012年起,他还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今时今日的他比呆在德云社应该要强无数倍。

郭德纲被曝妻管严

郭德纲被曝妻管严

  曹云金骂德云社内幕大揭秘 曝郭德纲是妻管严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合久必分,分久未必合。

  从超女、快男纷纷出走天娱、韩庚离开南朝鲜到徐德亮、王文林、李菁、何云伟撤离德云社,艺人一旦成名,必做两件事:一是传绯闻,二是和老东家分道扬镳。

  本山大叔够硬吧,有钱有名有人脉,把手下的小弟小妹们管得严严实实。言必称师父,言必称父母。如此强势,一手捧红的范伟,照样一江春水向东流,驾鹤西游,孔雀往南飞。何况无权无势的老郭呢。

  言归正传,李、何为何在这关节眼离开德云社,曹金云为什么又会忘恩负义骂德云社呢?

曹金云为什么会忘恩负义骂德云社

曹金云为什么会忘恩负义骂德云社

  都是钞票惹的祸

  郭德纲是德云社的灵魂人物,姑且不论有无德行,才华倒是不缺,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撑起来全球相声市场的票房。在他眼中,于谦、李菁、徐德亮、张文顺和王文林不过是是其人肉道具,充当嬉笑怒骂的对象,博大家开怀一笑。他们有多少段子能够被人们记忆深刻,没有老郭有多人会为了听他们的段子掏腰包买天价票?

  和王文林出走的时候,徐德亮已经说了原因,德云社分赃不均,他们拿的少,很多相声老前辈在说完相声之后披星戴月乘公交回家。李、何二人出走,也是这个原因,俩人现在的生活虽然不错,有车有房,但眼瞅着老郭从一堆白花花的银子仅分几颗给自己,心中难平。马克思曾经说过,你的房子虽然很大,但是邻居家的房子是一座巨型宫殿,就会感到不公平,没有幸福感,想方设法改变现状,革命就是这样诞生的(大意如此)。

曹云金相声

曹云金相声

  俩人期盼着能够凭借现有的人气,在离开德云社之后,纵马驰骋,找到更美好的明天。俩人的明天能有多美好?看看徐德亮现在的境遇,大家伙回头自己猜去吧。

  日前,曹云金为自己的新书《金生金世》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曹云金透露,自己确实已经离开了德云社,并与师傅也有较长时间没有联系;在新书《金生金世》中,曹云金花了大篇幅写自己与何云伟的故事,师傅郭德纲的篇章却只有短短的两页。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当年曾租住在何云伟家里,所以有较多记忆。书中还证实了“郭德纲怕老婆”的传言。

曹云金与老外说相声

曹云金与老外说相声

  证实已离开德云社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曹云金已经离开德云社,但被郭德纲否认。在日前《金生金世》的签售会上,曹云金也首次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已经退出德云社,“今年八九月份德云社出事以后整改期间,公司就拿出了新的聘任合同,我觉得其中有一些条文不妥,就没签。之后也就没在德云社演出过了,现在我每周六在西四胜利电影院演出,平时也客串主持人、影视剧之类的。我师傅郭德纲也都挺忙的,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联系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曹云金如今根本没有办法与郭德纲直接取得联系。

  何云伟曾是自己“小房东”

  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与何云伟的记忆片段远远超过师傅郭德纲。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刚来北京时候,生活非常艰苦,曾经租住在何云伟家中,何云伟是自己的“小房东”;当时演出,俩人常常一起挤300路公交车,有大量共同的记忆,所以花费笔墨颇多。但如今,与何云伟的联系也不太多。

曹云金专访

曹云金专访

  传统师徒授艺方式不是盘剥

  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到自己成为郭德纲的入室弟子,每天早晨5点起床练功的艰苦经历。也提到了郭德纲的勤奋用功:“那时候,我师傅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虽说不至于入不敷出,但真的挺辛苦,师傅在电视台做栏目一个月有几千块钱,在北京租套房子两千多的开销。师傅也挣外快,做个编剧什么的,天天在家里编写,师傅很勤奋,这一点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在提到跟郭德纲学艺时,曹云金也提到自己的不容易:“我每天跟着师傅,除了练功就是干活,没别的娱乐。师傅睡到中午起,我把报纸放好,茶沏好,这一切都是我该干的。可能我这厢背着贯口呢,师傅一句‘买菜去’,我就二话不说买菜去。生活中要是没有眼力见儿,没有眉眼高低,相声的活儿也好不到哪儿去。”现场媒体对此提问曹云金,如何看待这种传统的师徒收益方式?对此,曹云金认为自己很感激那段学习的岁月,这种传统的师徒授艺方式不是盘剥。

郭德纲弟子有多少

郭德纲弟子有多少

  证实师傅郭德纲是“妻管严”

  不少人在不同场合表示,郭德纲特别溺爱妻子,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到郭德纲的段落,专门提到了师娘是师傅郭德纲的软肋,从而证实了郭德纲“妻管严”完全属实。

  曹云金郭德纲两人关系就目前来看,不是很好。而在昨天的各大新闻中,曹云金更是细数师父郭德纲的N宗罪,还被不少弟子认可了。如果大家还不了解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大家可以再去看看事情详细经过。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