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都有谁? 2017被催嫁女星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5:2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林心如林志玲此前一度被称为台湾三大剩女,然而2016这年舒淇林心如相继结婚只留下林志玲,这台湾三大剩女的称号自然就没了。如今,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再次出炉,不知会有谁。在娱乐圈谁有是被催嫁最厉害的女星呢。

陈乔恩美照

陈乔恩美照

  舒淇林心如终结单身 台媒选出新四大“黄金剩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6年演艺圈喜事连连,圈内“黄金剩女”们也纷纷毕业,包括林心如、舒淇以及天心都觅得好归宿。而新一代的黄金剩女也渐渐成型,她们都是外型亮丽、有自信且事业有成的女强人,相较于少女时期,对于爱情和人生际遇也有了不同的见解,祝福她们都能早日遇见Mr.Right!

新四大黄金剩女之一陈乔恩

新四大黄金剩女之一陈乔恩

  陈乔恩有着一双桃花电眼,亮眼外型加上精湛演技,2008年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透半片天,之后虽然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但在两岸仍有着超高人气。37岁的她恋情也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焦点,对外总是保持低调的她,2016年底被爆料和王凯假戏真做,甚至已安排双方家长会面,被外界认为好事可能近了。

歌手蔡依林

歌手蔡依林

  歌手蔡依林出道18年早已经是华语乐坛天后,2016年11月和锦荣6年情逝,即使外界对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她的态度始终坦然。相较过去容易被外界的评论左右情绪,37岁的她曾在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走过懵懂的低潮期后,反而更能洒脱地面对一切,“没什么不能放下,因为已经拥有了自己”。

新四大黄金剩女王心凌

新四大黄金剩女王心凌

  35岁的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迈入第4年,恋情稳定的他们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没想到2月传出分手消息。当年王心凌因卷入“姚隋恋”三角风波历经波折,2016年初在小巨蛋演唱会上哽咽道“3年前我因为一场恋爱,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重新来一次,她还是会选择勇敢爱。眼看走出被当作小三看待的低潮,却终究没能走到最后。王心凌后来也吐露心声说:“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蔡健雅是谁

蔡健雅是谁

  42岁的蔡健雅2016年8月曝出恋情,被拍到与外国甜点师Johann Martin(约翰-马丁)互动亲密,过没几天便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大方认爱。她坦言:“我不是一个用传统的方式告诉大家,就是用眼睛看到的就好,大家看到的就是一个答案。”不时会在社交网站上放闪,但日前她几乎删光与男友的合照,似乎已斩断情丝,让不少粉丝很替她焦心急。

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了!舒淇都结婚了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三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怀有身孕;舒淇今在脸书宣布和冯德伦结婚,惊动整个演艺圈,亲朋好友纷纷献祝福恭喜聂隐娘终于找到银幕外的终身幸福。去年10月,三大“黄金剩女”在黄晓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难得首度合影,当时3姝身边都没良人相伴,灿笑贴脸入镜,颇有相互取暖意味。

  没想到半年过后,林心如、舒泣相继找到幸福归 宿,如今“黄金剩女”团已然破局。 41岁的林志玲,在三女中年纪最大,情史却最为贫乏,多年来就不断地在“马桶小开”邱士楷和言承旭2人间来回传绯闻。事实上,林志玲渴望爱情,她曾在中国实境秀《花样姐姐》第1季中,靠茶叶占卜情路,还上热气球呼喊爱情,二次都激动地潸然泪下,期间虽和挑夫李治廷互动频频,但最终也是姊弟相称一场。转眼间她又跟着《花样》节目拍摄第二季,而身份竟从“志玲姐姐”变成后辈口中的“二姨”,让她众多粉丝不免心急,纷纷让她和最速配的言承旭“加油好吗”。

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谁被认为2017年娱乐圈被催嫁厉害的明星?想不到是她?

  2016年猴年是娱乐圈喜事不断,有很多黄金剩女都在这一年结婚修成正果,如刘诗诗、林心如,就连已经连续多年获得黄金剩女的舒淇都修成正果,这太不容易了啥!那么2017年鸡年谁被认为催嫁的明星是谁?这个人不是范冰冰也不是她,而是她?

  那她是谁?我们知道范冰冰现在也是当年舒淇那种尴尬处境,认为很难嫁出去,其实她一直身边不缺帅哥,只不过她的眼光高,而且非帅哥不嫁,非富豪不嫁.......。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其实这几年,她与李晨之间秀恩爱,还是让大家看到他们有可能修成正果的希望,为何这样说呢?李晨就是范冰冰爷里的帅哥,虽然皮肤长得有点黑,但是五官端正,最主要他还是一个隐形富豪,还懂得体贴人,这样的高富帅怎么不可能被范冰冰相相中呢?

  不过范冰冰都是被催婚第一人,那还有谁?当然是仙女刘亦菲,尽管她与欧巴爱情扑朔迷离,但她还是我们的神仙姐姐,自从与宋承宪的恋情曝光以来,无论是炒作还是分手,还是结婚等标签就伴随着他们,不管怎么说女神和男神之间的爱情值得我们期待。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宋承宪

  2017年被催嫁女星莫过于这几位,希望他们能够在2017年修得正果。让吃瓜群众们看到她们远离“黄金剩女”的行列,你们认为呢?在此,其实小编也好奇了,为啥这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中没有志玲姐姐呢?谁有更好的解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