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夸再多也不为过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孕期坚持拍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9:3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神奇女侠》正在热映,女主角盖尔·加朵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也得到导演的大力夸赞。观众们可能不知道,《神奇女侠》在进行补拍时,“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怀着第二个孩子。也就是说盖尔·加朵怀孕拍的武打戏。

神奇女侠海报

神奇女侠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的电影《神奇女侠》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从神奇女侠的起源讲起,追溯《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前的故事。作为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的影片,它在烂番茄上96%的新鲜度,专业影评网站MTC上综评76分的成绩是DC最佳。而内地上映首日票房7000万,北美周四提前场票房高达1100万美元,创造了影史女导演最高提前夜场票房纪录。日前,导演派蒂·杰金斯与男主角克里斯·派恩接受记者专访。谈及女主角盖尔·加朵,两位主创赞不绝口。导演派蒂·杰金斯说:“她比我们任何人都努力。她需要在寒冷的天气下穿着战甲进行打斗戏的拍摄,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她为了这个戏倾其所能,她太棒了,我认为我夸再多也不为过。”

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和克里·斯派恩

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和克里·斯派恩

  导演派蒂·杰金斯:盖尔·加朵为戏倾其所能

  记者:《神奇女侠》作为一部以女性为绝对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想问一下在创作中,两位感觉与过往的超级英雄电影有什么不同?

  导演派蒂·杰金斯:我认为这就是一部有关女性的传统超级英雄电影,在过去可能因为她是女性会比较特别。但是现在我认为没有什么特别,她用她的成功证明了她与其余的男性超级英雄没有不同,她同样伸张正义。我认为我们不仅拍摄了一个特别的女英雄电影,同时我们拍摄的就是一个经典的超级英雄电影。

神奇女侠剧照

神奇女侠剧照

  记者:与女主角盖尔·加朵的合作中有没有什么趣事?

  导演派蒂·杰金斯:我觉得这真的是太棒了。她和克里斯·派恩的表演都超乎我作为导演对他们的想象。而且他们也是我的朋友,是很有天赋的演员。我们拍摄的很愉快,盖尔·加朵每天都让我们惊艳,她非常的努力,她比我们任何人都努力。她需要在寒冷的天气下穿着战甲进行打斗戏的拍摄,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她为了这个戏倾其所能,她太棒了,我认为我夸再多也不为过。

  记者:作为一名女性导演,您在刻画女性角色上是不是有您自己独到的见解?

  导演派蒂·杰金斯:我认为每个女性的角色都很完美和特别。作为一名女导演,我从最初就和太多的女性进行了合作,我没有对刻画女性角色有太多的想法。但是这次我可以执导一个女超级英雄电影,并且女主角的设定这些年来女性一直在努力为之奋斗的,所以我认为这是比较特别的。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记者:这次《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导演扎克?施耐德也担任了《神奇女侠》的制片人,他有没有给予你们整个剧组一些拍摄上的建议或灵感?

  导演派蒂·杰金斯:扎克?施耐德是一个完美的制片人,他为DC宇宙的电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为电影挑选了完美的演员。但他不是一个有着强硬立场的人,他不会一定要按照他的思想行事。他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但是他没有强制我们做什么,让导演有充分的发挥空间。他对所有的事都有掌控并且总是做出正确的选择。

神奇女侠在战斗中

神奇女侠在战斗中

  记者:据悉《神奇女侠》也将是一部系列影片,会有第二第三部,想问下两位会继续出现在之后的续集的拍摄中吗?

  导演派蒂·杰金斯:我们现在还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我们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但是我们都对《神奇女侠》系列表示期待。

  男主角克里斯·派恩:想多尝试喜剧片

  记者:可否谈谈这次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是怎样的?

  克里斯·派恩:我在片中扮演了史蒂夫·特维尔,我和盖尔·加朵扮演的戴安娜公主,即神奇女侠,陷入了爱河。这部片子的背景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有很多爆破戏和完美的音效,也有完美的爱情故事。我相信粉丝一定会喜欢的。

神奇女侠打斗中剧照

神奇女侠打斗中剧照

  记者:想问一下克里斯·派恩,因为之前看到你在节目中唱歌调侃饰演超级英雄电影并且叫“Chris”的人太多,那你觉得与那些饰演超级英雄的“Chris”相比,你这次饰演超级英雄男友的感受是怎样的?

  克里斯·派恩:饰演这个角色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在片场我们相处得很快乐,我与盖尔·加朵也相谈甚欢。我认为能与这么多我尊敬的女性一起合作,在这么一个超级英雄电影世界中进行拍摄,我确实非常享受。

“神奇女侠”二胎孕照

“神奇女侠”二胎孕照

盖尔加朵和大女儿Alma

盖尔加朵和大女儿Alma

  记者:想问一下克里斯·派恩,其实中国观众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你,因为《公主日记2》,这些年你也饰演了不同的角色。这几年的《星际迷航》系列也很受影迷欢迎。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个角色?之后还想尝试下什么新的角色?

  克里斯·派恩:我对于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这点没有很确切的答案。现在的话,我非常享受拍摄一些喜剧类影片,对于未来的角色我还没考虑太多。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在《神奇女侠》中的表现如何,自有观众来评判。但是导演作为和女主角盖尔·加朵联系紧密的人,对她有这样的评价,是很不容易的。怀孕5个月依然亲自拍了需要她自己上的戏份,包括打戏,没有用替身,这还是值得称赞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