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Angelababy抽烟打脸自己? 曾经的承诺只是维护形象?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6:5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在饭店抽着电子烟。这引起了网上许多网友的讨论,有的人觉得这并没什么,而且抽的是电子烟;有的人觉得这是Angelababy人设崩塌。总之讨论的点就是Angelababy该不该抽烟。

Angelababy抽烟

Angelababy抽烟

  对于Angelababy来说,一个女人抽烟这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抽的还是电子烟。但是作为一个妈妈,你不知道抽烟对孩子不好吗?虽然你抽的是电子烟,但是要知道电子烟并不是纯天然无公害的。而且Angelababy曾在公开场合许下了戒烟的承诺,然而现在却抽起了电子烟,这算是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吗?其实,Angelababy在很早以前就会抽烟了,明星抽烟这并没有什么,女生抽烟更是见怪不怪。但是,在公开场合被爆出来以后,自己就马上说要戒烟了。这难道不是想要维护自己的形象吗?

Angelababy戒烟

Angelababy戒烟

  Angelababy早些时候观众们并不知道她是谁,最多只知道她是黄晓明的女朋友。后来凭借《奔跑吧兄弟》一炮而红,也成为了跑男唯一的常驻女嘉宾。而她在奔跑吧兄弟当中的表现也确实很卖力,被人当成女汉子。Angelababy也随着奔跑吧兄弟的大热,片酬也在一夜之间水涨船高,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明星,风头一时无两。

演员Angelababy

演员Angelababy

       而对于她的演技,网友的评论基本上都是一边倒,那就是演技差。她在电视剧中的无论什么表情,她都瞪着她那一双大眼睛。有的人或许会说,Angelababy眼睛本来就大,她又不是故意的,这么说的确没错。但是,所有表情你都瞪着那双眼睛,是想靠眼神征服观众吗?然而Angelababy还是当上了影后。

Angelababy演技

Angelababy演技

  虽然,在戏里Angelababy演技不怎么样,但她在综艺节目的演技可是超水平啊。在《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一直说要提高自己的演技,希望自己能多学习,然而最后什么都没有,还是一双瞪眼神功走天下。Angelababy自己也知道是《奔跑吧兄弟》才有今天的她,所以她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大IP。

Angelababy迪丽热巴

Angelababy迪丽热巴

       就算是跑去生孩子,也在几期之后就火速回归。生怕迪丽热巴抢了她的风头。迪丽热巴在Angelababy回归之后也处处替她着想,拍照主动站在最边上,让Angelababy站中间。其实Angelababy完全可以等完全恢复在回归,但是她没有。

迪丽热巴Angelababy

迪丽热巴Angelababy

       而跑男家族似乎也对新来的女嘉宾迪丽热巴并不是很热情,在节目组公布了代替Angelababy的人选之后,两家粉丝就掀起了骂战。因此,节目组在新一季跑男开播时特别设了一个欢迎迪丽热巴的情节,跑男也都纷纷表示欢迎。但是在节目外,迪丽热巴加盟消息被正式以来,没有一个成员在微博上表示欢迎,或许他们也认为迪丽热巴只是个替代品而已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不管怎么说,Angelababy在跑男的表现也是很积极的。对于Angelababy抽烟,小编觉得明星抽烟这并没有什么,但是,你为何在公众面前许下戒烟承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