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小璐出轨PGONE你怎么看? 戏很多吃瓜群众看不过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5:4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消息一被曝,立马李小璐、PGONE和贾乃亮的微博都沦陷了。要知道,这三人的关系可是不一般。

李小璐出轨PGONE

李小璐出轨PGONE

  当PGONE还没出道,还在参加比赛的时候,贾乃亮就很捧他。不止去看他的演出,还多次为皮几万拍视频宣传,在微博里也多次为他拉票等等。

  而之后,贾乃亮一家跟PGONE更是亲密,多次一起出去玩,一起聚会什么的。就跟对自己弟弟一样,虽然也有人说贾乃亮一家喜欢蹭热度,但是贾乃亮对皮几万也是很尽心出力的。

  然而却被曝出了李小璐出轨PGONE的消息,一时之间PGONE也被打上了忘恩负义的标签。但是绯闻一出,李小璐、贾乃亮和PGONE等都纷纷出面发声明。

皮几万李小璐

皮几万李小璐

  一个澄清关系,一个表示相信,一个感谢相信。嗯,戏突然就多起来了。但这还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据悉,李小璐出轨的消息也是卓伟工作室曝出来的,之后,卓伟就通过营销号表示“周三见”。

  但没想到的是,到了周三,却曝出了王思聪新女友的消息。而对于李小璐出轨的消息,根本就没再出新料。之后王思聪自己也回应,说自己被人买了热搜当子弹了。这样一来,事情似乎更加不简单了。

  在被曝出李小璐PGONE和其他一大帮明星圣诞节聚会后, PGONE先跟别人走了,但是之后换了车又去了李小璐家。这个实锤被曝出后,一同参加聚会的马苏也做了回应。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站在李小璐一边,澄清对于“出轨”的误会。但是对于马苏的澄清,却也已经鲜少有人相信了。对于李小璐出轨PGONE的事,有人相信,自然也会有人不相信。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都只是吃瓜群众而已。

  而对于这次的“周三见”背后的猫腻,你们又有何见解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