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网友呼吁钱枫少吃点吧 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胖成大叔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7: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恰同学少年》中的钱枫吗?美女往往喜欢帅哥,钱枫和汪涵等人主持的《天天向上》,可以是圈了不少迷妹,尤其是在《恰同学少年》这部剧中的高瘦帅的形象,可谓是剧中最高的颜值。现如今钱枫的形象和那时候对比下,就知道发福了,是不是如今吃的太丰盛,网友在网上呼吁钱枫还是少吃点吧!还是《恰同学少年》的钱枫吗?

56b5bc17780b1cb09365e5c2ce663796798b0b2d

  钱枫是出生于1983年9月22,上海人,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恰同学少年》,2008年成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 2015年3月,与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俞灏明等联合拍摄喜剧电影《恋爱教父》。 2016年4月1日,主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首播 。

1

  戏剧学院毕业的钱枫因参演《恰同学少年》然后被大众熟知,这部偶像和政治结合的电视剧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钱枫可谓是一表人才,长得高大,风度翩翩是剧中的颜值当当。广而深受大家的喜欢。

6428524825950036806

  据说钱枫还和孙俪有过绯闻,钱枫,钱枫还是孙俪的初恋,后来孙俪进入影视圈发展,而钱枫选择继续在上海读书,毕业季分手季,一点都不假,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差距越来越大,最后选择分手。有经商头脑的钱枫,后来在经营一家火锅店,火锅店的生意很是不错,不知道是不是伙食太好的关系,钱枫越来越胖了。

20161014122843275

  胖了后的钱枫让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呼吁钱枫少吃点吧!一直是国产剧担当的钱枫,现在让网友有点不忍心看他,钱枫老师你确实该减肥了。不然真对不起那些迷粉们了,现在都改叫“钱小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钱枫大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