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跟凤凰传奇的组合相似,也有不同之处,他们二人是夫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9: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对凤凰组合已经很熟悉了,玲花和曾毅现在也一起参加了很多档综艺节目。他们曾经是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出道的,如今的他们可以站在更高的地方表演也是很开心的。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以为如此默契的二人组合是一对夫妇。很多人都猜错了,其实他们两个都有各自的家庭,他们是因为音乐而在一起合作的。他们在一起演唱的时候,男歌手还经常遭到人的调侃,说你这个可以不上来了,只有啊哟这样的帮腔,玲花一个人就搞定了。他们在一起共事了多年,创作是共同完成了,不管别人说什么样的话,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跟他们的经历相似的还有就是一个名叫玖月奇迹的组合。其实他们的歌也是很火的,还曾上了好几次的春晚呢。足以看出他们二人的实力。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两个人可真的是一家人。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当年他们两个人发生过一场严重的车祸,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让他们之间的感情突飞猛进。他们之前也是因为共同的事业才走在了一起,这件事一发生让他们看到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家人对他们的感情也比较认同和支持,在2012年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就领证结婚了。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生活真的是处处都给人惊喜,他们最早的时候也没有朝着那个方面想,而后来什么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的。如今的演艺圈很多明星都是因为合作时间久了而互生情愫,还有像他们其他的人,可能真的有那种注定的缘分,才让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小编也祝愿他们能够在以后的事业和生活中都顺顺利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