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看到这些人的国籍十分惊讶,原来他们都不是中国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8:5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活跃在荧幕上的明星,其实有很多都不是中国人。他们虽然跟我们有着一样的肤色,可是我们的国籍是不一样的。大家对很多人的外国国籍都可能不知道,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

  我们的仙女姐姐是美国国籍,她在很小的时候就随母亲移去了美国。那英语说得也是溜溜的,毕竟人家在那也住了很多年。生活中她跟很多人一样,特别喜欢猫。听说她家里就养了很多只呢。自小我们就是看她的电视剧长大的。不管是白秀珠还是神仙姐姐每个角色都让人记忆犹新。

刘亦菲

刘亦菲

  吴亦凡是当代小生,是随一个韩国男团出道的。之前还爆出过他跟一小姑娘的事,无疑对他的事业有一定的影响。其实他也不是中国人,而是加拿大籍的。希望他能在以后专注于作品,不要在搞出这样的事情了呢。还有谢霆锋跟他一样也是加拿大的,他之前一直都是香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国外的国籍。这也是大家不知道的,他还给自己换了一个名字呢。还有就是20亿女主于文文,不仅歌好听人也长得好看,她也是加拿大的。

吴亦凡

吴亦凡

  要说这些年轻人改了国籍是很随意的事情,那么这些年纪大的著名影星怎么也改了?他们有着国内的国籍不好吗?张铁林他也改成了英国国籍,令人匪夷所思。当年的他多火啊,还珠格格里的瞌睡龙。他当年的眉毛也是极富特色。还有李连杰,也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成了新加坡的。有人还说他想换回来,但是却没有被同意。这你是何必呢?

张铁林

张铁林

  也不知这是现在的社会潮流还是怎么样,不止是明星有些有钱的老板也是换了国籍。其实这个真的很重要吗?小编没有体验过,可能也不知道其中的乐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