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90后小花都是潜力股 胡冰卿代斯均上榜 你觉得谁最棒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2:4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冰卿是唐人公司现在力捧的一员大将,自从诗诗姐跟公司的合同到期之后,她便成为了一姐。很多好的流量都给了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她才26岁,就能担当如此大任。唐人一哥的位置是胡歌,也足以见得对她的重视了。前段时间的独孤天下,她在剧中也有很好的表现。虽然她可能没有像周冬雨啊,郑爽那么红,不过小编相信有这么宽的戏路,她还是会有好的发展前景的。

40

  跟她同时潜力股的还有幂幂公司里的李芮溪,这个女生有着逆天的大长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双腿吸引了幂幂,把她给签了。反正有什么戏,她也都一直跟在幂幂身边。在很多剧里,她都充当着好闺蜜的角色,生活上她和老板的关系应该也是不错的吧。

41

  代斯有着一张异国风情的脸,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外国人呢。好像姓代的人很少吧,反正明星好像没见过。其实她也是来自新疆的一位姑娘。在三生里面演的是胭脂,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她。虽然她也是翼族的,但是她却是一个心肠很好的人。她的年纪也不大,是91年出生的。

  甜甜的徐璐大家更熟悉了,还跟乔任梁一起参加过我们相爱吧那个节目。当时乔任梁去世的时候她未能及时发微博还遭到了网友的一直吐槽。其实这个姑娘心思也是很单纯的。她演过很多配角,不过现在戏也越来越多。去年的海上牧云记里她也有参演。

42

  这些年轻的90后小花们,虽然现在没有像迪丽热巴那样火,但是她们都是一样的努力。只要认真工作,不愁没有被人看到的一天。加油吧,girl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