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小沈阳女儿照片曝光 网友:打赌五毛绝对亲生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20: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星二代自然而然就会比其他的同龄人备受关注,当星爸星妈携带自己的宝贝出现在镁光灯下,不免会获得一阵评头论足,作为小沈阳女儿沈佳润也没有逃脱过这种事。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女儿资料

  中文名:沈佳润

  别名:阳洋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小沈阳女儿沈佳润

小沈阳女儿沈佳润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2006年11月9日

  职业:学生

  代表作品:《人生第一次》第二季

小沈阳和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和小沈阳女儿

  父亲:小沈阳

  母亲:沈春阳

  小沈阳女儿沈佳润目前在沈阳某小学四年级就读。虽然小沈阳和沈春阳因演出拍戏不能长期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对女儿表演方面的培养没有少下工夫。

小沈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一家三口

  而女儿阳洋小小年纪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让小沈阳夫妇感到很骄傲。而其还遗传了父母的好口才,洋洋特别擅长与人沟通和表达。

  明星女儿谁最像爹

  一、赵本山女儿

赵本山女儿

赵本山女儿

  近日,赵本山的18岁女儿妞妞被媒体曝光,虽然一副潮人打扮,但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是赵本山闺女,一点不剩地继承了赵本山的猪腰子脸。

  二、郑少秋女儿

郑少秋女儿

  郑欣宜是郑少秋和前妻沈殿霞的女儿,不过,郑欣宜似乎没有继承父亲俊俏的五官和消瘦的身形,身材一直横向发展,直追沈殿霞。

  三、曹格女儿

曹格女儿

曹格女儿

  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曹格女儿(姐姐)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对其评价也颇为两极化,希望的观众认为憨厚可爱,不喜欢的观众则认为实在是太丑了。

  曹格虽然算不上大帅哥,但是也很有味道,老婆也是大美女,不知道为何生出的女儿是这般模样。

  四、窦唯女儿

窦唯女儿

窦唯女儿

  窦唯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如今已长大成人,脸型五官都颇有窦唯年轻时的模样,窦唯虽然现在发福谢顶,年轻的时候也是清秀小生,希望窦靖童在音乐道路上也能取得和父母一样的成就。

  五、王岳伦女儿

王岳伦女儿

王岳伦女儿

  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一炮而红,小姑娘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点,只是鉴于李湘发福的惨痛教训,在身材方面还是要控制一下。

  六、姜文女儿

姜文女儿

姜文女儿

  姜一郎是姜文与他的法国妻子桑德琳所生的女儿,具有混血血统的她如今已出落的亭亭玉立,眉眼和气质都颇有姜文的风采。

  七、汤姆克鲁斯女儿

汤姆克鲁斯女儿

汤姆克鲁斯女儿

  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珊一出生就备受瞩目,小小年纪就有明星风采,一点不输给她爹。父亲的基因实在是太重要了。

  八、贝克汉姆女儿

贝克汉姆女儿

贝克汉姆女儿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生出三个儿子之后,终于收获了女儿小七,有三个哥哥保护,实在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不少网友们对于小沈阳女儿的外貌评价较低,甚至有网友直言小沈阳女儿丑。外貌是父母给的,不是我们自己所能决定的。再说了女大十八变,对于还是孩子的小沈阳女儿外貌,现在下判断是不是太早了点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