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子韬解约为何被骂 黄子韬解约最真实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7:3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鹿晗吴亦凡退团解约,黄子韬就曾在节目上信誓旦旦表态自己不会背弃EXO,而后黄子韬和EXO解约时候,就被自己打脸了。当然黄子韬解约被骂绝对不止因为这个原因。

EXO

EXO

  吴亦凡解约被EXO粉丝骂“背信弃义”,鹿晗解约获得成员以及粉丝力挺,黄子韬解约又是另一番景象:曾经口口声声在中秋节嚷着“别逼我回韩国”的这位中国山东大汉,解约消息刚一传开就被淹没在众人的口水中,TAO究竟做了什么这么不受国人待见呢?

  黄子韬“韩化”严重引不满

  身在异国他乡奋斗打拼的TAO,熬过几年艰难困苦的练习生时期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有厚实的积淀,薄发也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黄子韬解约被骂

黄子韬解约被骂

  与EXO其他成员一起红遍亚洲各国后,黄子韬屡次被传“韩化”严重,多次发表颇具争议性的言论,大有把韩国视作第一故乡的态势,而这正是艺人的一大忌讳,不管你如今有多红,只要说出忘本的话做出有伤祖国的举动,是今后无论怎么洗白也洗不白的黑点。

  国家面前无偶像,除去一些忠粉护主心切不为所动外,黄子韬多次“忘本”言论早已惹国人不满。在今年中秋节,黄子韬带着EXO成员SOHO游中国三亚,本来是挺正面的一件事,在中国传统佳节回国说明对祖国还是有着深厚的感情。

黄子韬解约被骂的原因

黄子韬解约被骂的原因

  谁知,这一和谐画面被一波“私生饭”给打破,黄子韬一行被私生饭紧跟,惹得TAO很是不满,旅途欢快轻松的心情被一扫而光,直斥私生饭不要再跟,谁知私生饭不听话,彻底惹毛了黄子韬,TAO随即拿起路边钉满铁钉的木棍威胁称“别逼我回韩国”,试图对这群疯狂粉丝动粗。

  动不动就嚷着要回韩国,韩国才能给黄子韬归属感?在2014MAMA颁奖典礼上,EXO成为最大赢家多次上台领奖,此次颁奖礼是在中国香港举行,不少韩国明星都主动学起中文跟粉丝们打招呼,而身为中国成员的黄子韬竟然用韩语发言,俨然忘记了自己“中国人”的身份。

黄子韬解约

黄子韬解约

  因此,得知黄子韬要解约回国发展的消息后,大批网友纷纷抵制:安分地待在韩国发展吧,不要再回来了。

  黄子韬解约回国是自打脸 没落的EXO无人能救

  无论是刚开始的吴亦凡解约,还是之后的鹿晗解约,黄子韬都是反应最大的一位,在他看来,12个成员就应该不离不弃,谁离开就是背叛,不管是何理由。黄子韬也曾在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上信誓旦旦地表态,绝对不会背弃EXO,与兄弟们同在。

为什么黄子韬解约被骂

为什么黄子韬解约被骂

  如今却传出他将解约的消息,这完全是自打脸的节奏。据悉,自吴亦凡杀出一条血路,鹿晗紧随其后,回国发展的两人前途一片光明,这让另外两位中国成员蠢蠢欲动,国内金主们也瞄准了其中的巨大商业利益,不停的向黄子韬和张艺兴伸橄榄枝,“郎有情妾有意”,解约自然水到渠成。

  在头条前瞻的朱怕撞看来,自吴亦凡出走后,EXO就在走下坡路,尽管拿奖依旧拿到手软,但几乎都是韩国主办方给自家人颁的奖,大势之下难掩衰败本质。如今又再次传出黄子韬张艺兴都将解约,这无疑给了EXO致命一击,至此,亚洲天团算是走到瓶颈期,也面临重组的问题。

黄子韬解约的原因是什么

  SM公司在积极培养新组合,不会再过多的捧他们,EXO的人气巅峰已经过去。号称几亿行星饭真的能够拯救没落的EXO吗?

  黄子韬解约原因

  一、不被SM公司重视

黄子韬解约原因

黄子韬解约原因

  作为被束之高阁的中国成员,EXO对于黄子韬来说已经形同鸡肋,食而无味弃之可惜,不但不能助自己的演艺生涯一臂之力,还日益有偏心和冷藏的趋势,让腿伤养病的黄子韬心寒不已。

  二伤患不断+不获公司支持

黄子韬伤患不断

黄子韬伤患不断

  黄爸爸解释称:一是因为黄子韬的伤情,“主要是脚踝的韧带撕裂、春节前运动会受伤一直没好,再加上强制性地排练拍摄,导致伤上加伤。还有他的腰长期有旧伤,也一直没有给他正规彻底的治疗”。

  他表示黄子韬伤情“已错过最佳治疗期”,导致黄子韬近一年无法参与所有演艺活动;另外黄爸爸透露,近期曾赴韩与SM讨论儿子在中国建立专门团队拓展个人发展事宜,但最终失败,他认为儿子未获得公司支持。

  三黄子韬因伤势恶化

  有消息称,黄子韬的伤情不仅仅是脚腕受伤那么简单,还可能有其他较为严重的伤势。更有传言称,黄子韬因为伤病惨遭sm“雪藏”。如今sm为张艺兴开办工作室却只字未提黄子韬,似乎“雪藏”一事并非空穴来风。

黄子韬伤势恶化

黄子韬伤势恶化

  桃家筱夫人:“二巡原来就只签了9个人,编舞里没他,不知道要不是黄爸强制把他带回来,公司打算怎么办,伤就拖着变成雪藏?没几句歌词,位置永远都是边边,危险动作都是他的,公司的欺骗真让人心寒。”

  不少粉丝为黄子韬叫苦,@碎了一地的瓶子:“你在20多岁的时候干嘛?吃喝拉撒睡,他在20多岁的时候干嘛,轮椅拐棍药……”也有粉丝举例当初吴亦凡离队时疑似患有心肌炎,鹿晗离队时也是身体出现状况,眼睛还是肿的。

  黄晓明22日“走漏风声”:“他今天提前跟我说过,他说哥哥我晚上可能要发一个声明,我让你知道一下。”被问及黄子韬现在伤势怎么样时,黄晓明则表示:“他在青岛养伤呢,应该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