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钟楚红市场买菜 近照曝光令人倾倒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8 13:27:20

  导读:说到娱乐圈的不老女神,钟楚红绝对名列榜首。红姑已经56岁,气质颜值不输任何年轻女星。近日,钟楚红市场买菜被曝光,风韵犹存的红姑在人群中鹤立鸡群十分抢眼。

钟楚红近照.jpg
 
钟楚红近照
 
    相关阅读
 
    54岁的钟楚红(红姑)最近接受访问,畅谈热爱的电影以及感情近况。她表示虽然热爱电影,但应该不会再拍戏了,而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她则表示不打算再找另一半了。
钟楚红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54岁的钟楚红(红姑)最近接受访问,畅谈热爱的电影以及感情近况。她表示虽然热爱电影,但应该不会再拍戏了,而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她则表示不打算再找另一半了,“生活不一定要找个人拍拖,才叫有爱情,我现在生活一点都不闷,尽情做自己开心的事,可以和花草树木恋爱。人生匆匆就要享受每一刻,你才活得有价值。”尽管有许多CEO与富豪粉丝追求,但她一概拒绝,并对媒体发放绝缘讯息:“不会这么容易(接受),随缘吧。”欲让追求者却步。她直言不会再接受另一个男人,态度坚决:“一把年纪,心底也没有这个渴望。如果有人献殷勤对我好,我不会给人机会,我不想害人,也不想别人尴尬。”她说有时在外国餐厅遇男性搭讪,就摆臭脸,对方知趣而退。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