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罗仲谦追杨怡有一手 抱得美人归靠扮唐老鸭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7:0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罗仲谦追杨怡有一手 抱得美人归靠扮唐老鸭- 责任编辑:Moqi

杨怡与罗仲谦玩贴脸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怡与罗仲谦以夫妻档出席嫁喜礼饼活动,适逢杨怡37岁正日生日当天,罗仲谦在出场时向寿星太太送上蛋糕,随后两人玩游戏时又大晒甜蜜,罗仲谦从后拥抱太太,温馨非常。

  罗仲谦追女友有一手

  席间杨怡更曝二人谈恋爱初期的甜蜜回忆,她说:“万圣节与同事一起去主题乐园玩,后来他在房度布置了几百个汽球,又扮唐老鸭,让我紧张又惊喜,觉得他很有心,就给他机会了!”而两人更亲自设计婚礼标志,杨怡与罗仲谦均是艺人,经历很多事情,借盾牌当作大家的后盾,寄望顺境或逆境也能坚持走下去。

  杨怡则透露10月2日的婚礼已筹备得七七八八,暂定摆40多桌,但由于想多点走动空间,故有机会减少桌数。兄弟姐妹团方面则共18人,有吴卓羲、马国明、王浩信、单立文、唐诗咏、马赛、康华、张美妮、杨卓娜等,问到玩新郎环节可有底线?杨怡说:“时间有限,所以游戏都是开心为主。”至于婚礼主题,罗仲谦指二人当初于主题乐园展开恋情,故婚礼也会以童话及温馨为主,望为太太带来美好回忆。


    更多关于【星娱TV】罗仲谦追杨怡有一手 抱得美人归靠扮唐老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杨怡罗仲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