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傅园慧宁泽涛捂卖萌 自称小公举不爱小鲜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5:14:27

  导语: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因为搞笑的表情包和段子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其和宁泽涛的捂嘴照也被曝光,谈及择偶标准时,傅园慧自曝宁泽涛不是自己的菜。

傅园慧宁泽涛捂嘴.jpg

傅园慧宁泽涛捂卖萌 自称小公举不爱小鲜肉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傅园慧其实早就是中国游泳队中著名的”段子手“,性格活泼的她是队里的开心果。而她真正走红,还是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在等待采访期间,她不经意调整 了一下泳衣,却被泳衣的反弹力抽得龇牙咧嘴:“哦哦哦!”夸张的表情通过直播让全国观众都忍俊不禁,当天这段视频排在了网络热搜前十名,她成为了网友眼中 名副其实的“网红”。

    如果宁泽涛是游泳界的一股清流,那傅园慧就是一股泥石流。记者:羡不羡慕别的运动员有老公陪伴参赛?傅园慧:我单身19年了,我不懂这种快乐行走的表情包现已上市不管决赛成绩如何,我们喜欢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