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王健林挣一个亿算啥?他们都语不惊人死不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0:02: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健林挣一个亿算啥?他们都语不惊人死不休- 责任编辑:Moqi

黄子韬演唱会秀技

  日前,王健林做客鲁豫节目,在接受专访时语出惊人。在谈及对创业者的建议时,王健林表示想做首富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然而,语出惊人的不止王健林,你以为这就够“狂”的了?在贵圈,有群明星“语不惊人死不休”,各位准备接受他们的暴击吧!

王健林: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王健林: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你是规划五年还是三年呢?

马云:我有生以来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

  马云爸爸太任性:我有生以来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我没有料到这会改变我的一生。我本来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最后却变成了这么大的一家企业。

  2016年6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在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发言时表示,创立阿里巴巴是他人生最大的错误,因为在集团工作占去了他所有的时间。

  他说:“我有生以来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我没有料到这会改变我的一生。我本来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最后却变成了这么大的一家企业。”

  马云还说,如果有来生,他不会再干这一行。“我希望有机会到世界上任意一个国家,平静度日。我不想谈论生意,我不想工作”。

黄子韬唱rap

  黄子韬:几亿零花钱在口袋也没骄傲,你们没资格用我创造的狗带!

  在2016年5月份落幕的“The Road”个人演唱会上,黄子韬一口气演唱了7首新歌,这其中最燃的一首新歌首推《Underground King》,不仅现场效果震撼,贡献了不少全新表情包,“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也没骄傲”、“你们没资格用我创造的go die(狗带)”等歌词,也给网友“群嘲”提供了新的素材。

王思聪接受采访报道

  王思聪: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

  2014年7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接受《嘉人》杂志专访时说了一句“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如此霸气诚恳又赤裸裸的炫富豪言立刻引爆微博,网友开始在微博上以“我交朋友不在乎____________反正都没有我___________”争相模仿造句。

冯小刚早前出席发布会

  冯小刚:我名也得了,利也得了,我天天花不完这个钱,我干吗当钱的奴隶,我就拍点自己喜欢的,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

  在中韩合拍喜剧片《坏蛋必须死》的宣传活动上,金马奖新科影帝冯小刚发扬自己“小钢炮”的批判作风,贡献大量“金句”,谈到自己对新导演孙皓的支持,冯小刚不忘再拿《一九四二》的票房不理想来说事,顺带“伤”到徐峥的“囧”系列,“当每个人在《一九四二》里照见自己的祖先,照见自己让人失望的一面,他当然不舒服,他当然要去看‘囧’了”。冯小刚底气十足:“我名也得了,利也得了,我天天花不完这个钱,我干吗当钱的奴隶,我就拍点自己喜欢的,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健林挣一个亿算啥?他们都语不惊人死不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