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宋喆七年前贷款买房 传为上位怂恿马蓉嫁王宝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5:13:30

  导语:宋喆和马蓉婚外情曝光之后,成为了网友心目中的西门庆,但是更可恶的是,有传闻宋喆和马蓉婚前已经相恋,为上位怂恿马蓉嫁王宝强,从七年前贷款买房的房奴,现如今已经身价千万。

 

1.jpg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已经持续一周,各路网友和媒体对于宋喆的扒皮还未停止,舆论持续发酵。日前,宋喆的三个人人网账号遭扒,其通过王宝强一步步上位致富的经历也一一曝光。原来,在成为王宝强经纪人前,宋喆是个十足的房奴,成为宝宝经纪人7年的时间里,不仅还清了房贷还豪车加身,总的身家达到了2000万。让人气愤的是,宋喆靠王宝强翻身后,竟然恩将仇报出轨马蓉,也难怪网友们如此气愤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